2012.10.10 pm 1700-1900 的良辰吉時


我們家親愛的第5員。阿旺寶終於要落地了。


相信一切會很順利/平安~


歡迎你。我親愛的寶貝。


恭禧你會有許多愛你的家人--有阿公.阿媽.外公.外媽.老爸.老媽...乾麻..乾巴比...叔伯阿姨...太多了!!


總之,還很多不盛備載,慢慢你就知道你是這麼的幸福。


被滿滿的愛歡迎著,長大著,呵護著。


而你只要負責,努力平安.健康.喜悅的長大就好嘍~


反正就是!!


親愛的。很高興。我們見面了。


還望我們互相指教,照顧了。



TO:各位我親愛的好捧油~


因為李木生是採限時制show baby


所以,如果真的要來欣賞阿旺寶的,一定要注意時間喔。


我是10/10 剖腹的。


因為今年龍年產量大,所以現在都只能住3天,


so


我目前是10/13下午就退房了喔。


 

啊~醫生大人說10/11那天會粉痛,所以,也不宜見客。


所以,如果有要來醫院的人客。


就10/12 OR 10/13 來幫我們旺旺寶集一下人氣吧。


(不過10/13那天,怕被請回家,要來捧油記得來電確認一下,免得白跑吶。)

多卸大家。



不過,基本上,剛生完老媽我沒有精心打扮,


實在沒有很想見客啦..(雖然我不是主角)


但阿旺寶也要打扮美美見客才好嘛~


所以啦,如果可以等侯,等我坐完月子再來我們家坐坐&玩小孩啊。


對了,我選擇在家坐月子。


我們家在深坑,雖然話說在深山。


但基本上捷運轉一班公車就會到我們家巷口了。


總之,各位親朋好油,要來前電話跟我聯絡,


我好跟您們說怎來喔。


很方便的。



啊~因為前二週為調養週


所以如果要來的人客就安排在


10/26後再來吧!!


那時老媽我應該已經可以跑跳了!


比較好招呼大家啦~


要來的人,來當天OR之前先和我電話聯絡


人家我要打扮一下啦。哈~~



啊~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不閒家裡偏僻願意來家裡看旺旺寶


but老實說~一趙路下來也不算太近就不要扛東扛西了。


人來就好啦。


而且基本上愛買的我,基乎什麼都買了。


(備用的配方奶粉也有都選好牌子了)


所以,不要客氣人來就好了吶。


來給我們阿旺寶衝衝人生,叫阿旺寶i平安健康長大。


我們就很開心了。


不過大家如果真的客氣要買拌手禮來。


就買經濟又實惠的尿布吧。


幫我買--- M的尺吋喔。


那種滑算便宜就買那種就OK了啦。


意思,意思,不用太破費,真的!!



對了,阿旺寶滿月是在11/10那天我們會幫阿旺寶妝水水拍照。


那天洽洽好是週日。


如果大家想來,也可以在那天一起和阿旺寶拍個照喔。


但家裡小,原則上採預約制喔~~


哇哈哈!!整個就是明星啊~~要預約才見喔,(厚!!開玩笑啦)


真是因為家裡小啦~如果真有想來的好捧油讓我們知道1下


也好備點心茶水啊!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阿旺寶 L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