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文文先生從線上傳了一個網址來...


他時常傳一些網址..有新聞...有買東西的..有各式各樣的連結...


所以..如往常..我那天也沒特急著看..


忙完手邊的東西..


點開來...哇~~~是JENNT(前同事)去歐洲自助的照片...


頓時..


心中燃起熊熊的烈火~~~~來去自助吧...


自從新婚那年..和羊先生...股起勇氣踏上人生地不熟的日本自助後...


我們俩都愛上了自助這玩意...


所以...


再自助..一直是我們心中的夢想..我們還想一起去希臘/日本/北歐....


我們要去環遊世界....


這次看到了JENNT的自助分享..


當下..決定..來去PARIS吧....


於是從那天起..我開始規劃我們的法國之旅~~~


到現在..將近一個月...


一切大概有個"雛型"了..(我訂好機票了--so我下篇就是要分享..我這次訂機票的心酸血淚吏)


因為..我這次打算從我規劃就開始好好記錄我這趟--15天的France之旅...


所以..偷偷在公開了這個"秘密"..因為我不打算在FB上大肆宣傳。


而現在會參觀我的阿布除了親朋好友就路人了...


SO..知道這件事的好捧油..就"只在這"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吧))


我會好好記錄下我整個規劃的過程...除了給自己留戀..


如果有一天..你也和我一樣要去自 助時..可以參考參考..


因為機票訂好了..只剩開票(付錢)


SO..我會先分享我訂票//訂房//還有旅遊書...


有空來看喔....((和我一起來去FRANCE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