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剛看一位格友在分享他國考落榜的心情......


 


昨天我提辭呈了!


跟我服務了8年公司(丟)出了辭呈!


知道的人


都說我衝動.魯莽


不置可否...是有這種成份在...


而大夥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二份看了一下104...聊聊無幾的工作...


難怪大家受儘委曲也是眼淚往肚裡吞


像我這種年紀 在那些瞧不起我的主管眼裡


要經驗沒經驗


要專業沒專業


要證照沒半張


要學歷也沒比人強


最重要的要英文也不會!!


能在這有著一份不錯薪水安穩收入


真要感恩和恩念了


而我確總不知足 跟那些高高在上的主管 大小聲..


難怪我昨天辭呈一丟


流程跑得可快了


沒半個主管 跟我提半個字


已經直達天廳到董事長那了!


(從沒見公司效率這麼好的~)


可見...要除我這心頭針可真久了


就我 丟了辭呈 不等資遺 白白偏宜了別人


不僅如此  我想


那幾個視我為眼中盯的人 還在等著看我的笑話吧!!


其實 老實說


我也有點茫然


年紀不小了 年輕時的衝勁和自信都沒了


感覺要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還真是不容易


加上 自己又還是希望可以在內湖(方便和羊老爺一起上下班)


自己條件就在難找了 還預設立場


這下看起來


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好好賺錢養家了!


只能好好規劃接下來斷炊幾個月生活 應該要怎麼安排才好!


希望我不要白白浪費接下來幾個月甚至大半年


(悠閒的時光)


哈哈


p.s.加油!一切不開心都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