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一隻隻等著被救或已經被救但情況不樂觀的浪犬~~~太多太多了!!


心中很無力!!但又忍不住好想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總是那些心裡可能很心疼,但確又沒能勇氣真正伸出雙手去擁抱他們的人!


因此~如果看見有人願意伸出手去救他們時~


我想~儘一點心力,是我這種沒有勇氣的人~目前唯一可以做的!!


請所有浪犬寶貝加油!!


所有~伸出手的人請不要放棄~請加油!!


 


 









 


傍晚我和妹妹去河濱公園作資源回收還有餵浪犬,就在準備回家時,;大約六點四十分左右,妹妹無意中看向河濱公園的左邊,一位中年男子在那裡拉筋做運動,就在那男子面前,有一小小的東西在抽蓄,我和妹妹走進一看,是一隻小小的狗,看見一個微弱幼小的生命在那裡掙扎,我很是猶豫不知該不該救?(我沒工作沒收入,要準備下星期的考試)但,我實在無法面對自己若回到家後,回想到一個小生命在生死邊緣掙扎的情景,見死不救於心何忍??


 


幾番思考後決定先救牠先載牠到鳳山找動物醫院,由於摩托車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裝著牠,只有裝寶特瓶的飼料袋,於是只好克難的先用飼料袋包著牠,先回家拿數位相機還有緊急跟國中同學借一千元後衝到鳳山去、、、


 


記得鳳山青年路有家動物醫院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於是只好騎過青年路的地下道往家樂福方向騎去,距離家樂福不遠的中山西路上有家「高民動物醫院」,先將飼料袋上的可憐小狗送進去請醫生先救牠,醫生說:牠的情況不樂觀存活的機率很低,牠的體溫是35,正常是38度;由於中心溫度太低,以致低血糖低血壓,附上的照片中有一張照片翻開牠的牙齒,嘴巴內部毫無血色、、、


 


醫生先給牠打強心針還有注射營養針,能否救活?機率不大、、、醫生又說:要看你是否能養牠?若不能養牠,後續的照顧或者醫療都必須考慮進去、、、


目前先讓牠在保溫箱看看是否體溫能回溫,情況是否有好轉?


 


「高民動物醫院」狗狗住院一天費用是1000元,由於牠是流浪動物所以五折優待,一天住院費用收500元;又醫院收訂金是一千元以上,所以我先將緊急跟同學借來的一千元先繳出去,有向醫生要求開收據、、、


 


舊鐵橋河濱公園常常不定期有被棄養的幼犬,棄養幼犬的人真的很沒良心,這次是我看過的幼犬中最可憐情況最危急的一隻幼犬,實在不忍心看牠繼續在河濱公園白白等死,所以想能救則救,若能救活還必須找認養人,看見她無助的躺在醫療床上,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


 


想請各位網友伸出援手幫忙好嗎??今天我先付一千元訂金了,忘了問打那支強心針多少錢?牠需要大家的愛心還有善心才可以活下去,若各位網友願意幫助牠,為了各位的隱私及財務安全,麻煩請私密留言好嗎?? 拜託大家,救救牠!!


 



ps:剛剛忘了提到:牠的狀況很不好,會拉肚子(我用飼料袋裝著她在送牠就醫的路上,牠就很不舒服,我的衣服也有牠便便的痕跡)


假設真的救不活牠,也請大家幫忙牠的醫療費用還有後續的處理事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