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晚上開始


妞妞開始吐~


因為其實(吐)是她的兵家常事!!


基本上她還蠻容易吐或拉肚子的!!


所以當她星期六晚上吐第一次時


我想說應該休息休息就好了


 


小羊兒因為擔心她不吃


所以開始誘食她 誘食一會 她也吃了


通常她肯吃 就是舒服了一點了!!


於是放心了一點!!


 


後來


她就自己抓到我們前陽台亂吃一通


我們也隨她


(因為她通常腸胃不適時會自己去找"草藥")


沒想到吃完後她又吐了一點!!


這次有點帶血了~~她也開始有點倦態!!


我想說 可能亂吃草 吃到有帶刺的 EX玫瑰


我開始唸小羊兒說


[你不是說她自己會分 不會吃到有毒 或對身體不好的 怎會跑去吃玫瑰 現在居然開始吐血了]


但還是想說 再休息一下好了


因為她真的太常吐了!!!!


吐完第二次


阿妞開始有病庵庵的樣子了


我就有點擔心了


就叫小羊兒去買 (若元錠)給她吃 順便買舒跑給她喝


因為樓下鄰居是獸醫碩士(不過他現在沒從事獸醫工作) 建議我買的


於是呢


我給她吃了 1/4的若元錠+很多的舒跑水(水+一點舒跑)


 


結果到了晚上


阿妞


開始狂吐幾乎一個小時一次


吐到最後一次 幾乎都是紅的(都是血....)


還一直起來尿尿


但最怪的是  她精神超好


除了一直吐以外 她能跑 能跳 還能哇哇叫


我心裡不敢說


一直擔心她是"回光返照"....


後來


因為她一直起來  一直要出房間


因為我和小羊兒有點累


看她沒吐就讓她自己去外面(客廳)看會不會好點


後來 當我又去時 發現


原來她拉西西了 而且一樣都是血!!!!!!!!!!


我開始很擔心了!!!


不過後來因為拉完肚子 她可能舒服了一點


她終於睡了!!


 


隔天我請了假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


可能只是感冒!!!


我的天 只是感冒居然這麼嚴重


醫生說


可能老了 以前吐一次就好


現在 回覆能力不好 會一直吐~~~


最後給她打了消炎針 止吐針 + 要掛二天點滴


如果不再吐 不再拉就好了


 


所以目前看起來 應該好了


家伶說


她朋友的狗狗養了15-16歲


可是妞妞今年已經邁入11歲了


就算到16歲也只剩幾年了!!


我知道說這些很沒有意義!!


但是我真的好捨不得!!!


捨不得


有一天再也看不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