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附近的流浪小貓心情有時都不是很好!!


好希望真的有人可以收養她!!


我自己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自己收養她!!


但是~我沒養過猫~我不知道要如何養成猫的習慣!!


所以~我只能讓她一直流浪在外面!!


 


 


昨天去餵她吃東西時...順便幫他帶了一個裝餅的紙袋..下面撲了一些衣服~


希望可以給他當睡覺時的小床~結果把她抱進去!!


她一看我餵完她要走!就趕急跑出來一直叫我~


是希望我陪她?還是帶她回家吧....真心酸....


 


回家後/就一直在想不知道她有沒睡在裡面..


而且其實後來我想到紙袋有點溼~不知到那溼氣會不會讓衣服也變得溼溼冷冷的~


加上昨天晚上雨大風大的又擔心他到底有沒睡在紙袋裡?


會不會暖?還是一樣只是隨便找塊地就睡了.....


 


如果有天我真的有能力了!!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多幫助這些可憐的小生命!


 


其實社會上流浪狗/猫真的太多了


多少人付出多少金錢和時間確都照顧不完這些流浪的小動物!!


真的/真的


不要再把您養的小生命往外丟了!!


即然養了她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小動物的生命不過短短數十年就這麼幾年不要讓他活得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