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老了


都不怎上相


那個臉最(圓)的~((丟四哇))啦~~~~






 


 


 


今年春酒


公司備了36瓶紅酒


大家喝得很儘興


最後只剩3瓶沒開


今年春酒很Hight~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大家這麼開心了!!!


~真好~



 


< P.S. 神奇的,命中註定篇>


今年小羊兒不在公司了


但公司的同事很好


留了座位&車位給小羊兒


也很熱情邀約他


所以小羊兒今年很榮幸的還是參加了公司的春酒宴


話說


小羊兒雖然沒份抽獎


但仍很認真的幫我們在台下吶喊


"捐錢~捐錢"


(董娘:誰喊捐錢的站出來)


頓時無聲全指像了小羊兒


因為他嗓門真的很大(比我還大!!)


然後又有同事說


"他不是員工"


(董娘:不是員工還喊那麼大聲~那你上來捐)


小羊怎敢上台~他哪來屁股捐啊~


還好


董事長拍了拍小羊兒肩膀說:你放心上去~說多少算多少~沒問題!!


小羊兒事後說~當時心裡盤算著想開五萬!!


但又覺得失禮


所以後來是開出一萬


然後請董娘抽簽!!


當時還有人問說~那如果抽到你老婆呢


小羊說:那就是"命中註定"


我心想~怎可能!!不要說我偏財差了


這種機率太低了啦!!


 


董娘開始唸抽到員工編號(從最後一個數字唸):3


董娘開始唸抽到員工編號(從最後一個數字唸):2


天啊!!讓不會真的是我吧(我員編是123)


最後


董娘開始唸抽到員工編號(從最後一個數字唸):1


天啊~只能說~太神奇了~小羊兒


真的抽到我了!!!!!!!!


這種命中註定的緣份!!


真是!!綁緊緊啊~~


最後董娘又加了一萬


SO~沒偏財的我


今年在(命中註定)的加持下


抽中了二萬


謝謝小羊兒


謝謝董娘


謝謝公司


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