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購了


 


但取貨日期是從現在起算((半年))後!!!


 



 


這二包呢


 


是我一個好心同事


 


送我試吃的


 


她訂了50包


 


我本來很厚臉皮的打算跟他多分二包


 


不過她也很直接拒絕我了~因為他不夠分~也不夠吃~


 


這陣子實在吃太多高級料理了


 


所以這3天打算在家吃的簡單點


 


看可不可以清清腸胃


 



這是外省乾面--素食原味


 


 


也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千萬不要小看這不起眼的一碗面


 


醬料真的很香


 


面也真的很Q


 


難怪會是2009網購第一名啊!



 


 



這是QQ面線--沙茶口味


 


 


老實說


 


面線的口感真的比較不好


 


面線很難抓時間


 


煮起來會很軟


 


如果喜歡軟軟面的人


 


買這就對了


 


不過醬料還是很香



 


 



這是我加了一點蔥花 & 好吃的澎湖花枝丸


 


看起來賣相有沒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