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一直招我玩facebook,一直興趣缺缺~


昨天突然想說,好唄,來瞧瞧吧~~不然感覺自己快與世界脫節了~


結果,真的還蠻有趣的~


賓友啊~記得來找我喔!!!!


 


最近週遭朋友,都紛紛都生了小bb,看著他們為小朋友忙的不可開交,把所有時間/精神/能給都給了小bb,


我都忍不住想,等我真的有了小bb,會不會也不自覺得這麼投入???~


其實,我希望自己不要,因為付出越多,期望越大,我怕自己會很難自拔!!!


對自己和小朋友都很辛苦~


不過我現現在想說的事~其實有時換個角度想想,正因沒有小bb,我還可以花很多時間在自己


然後順道分一點時間給老公(雖然其實也沒有很多,大部份都給自己~)


然後,可以任意買自己的衣服打扮,可以任意的弄頭毛,


因為不用分錢給小bb用,


還可以任意的玩各種現在時上流行的東西,例如,現在的facebook,


所以想想,其實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