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8是三天二夜遊的第一天


這次我們規劃了3個點:


day1 可愛的家->鹿港->墾丁


day2 墾丁


day3 墾丁->高雄 ->可愛的家


到了鹿港要吃好料逛老街,先來個全家福的合照吧~


 


((我個人還蠻愛這張照片的fu的))



 


((第一站鹿港好料--米老鼠蚵仔煎,其實是蚵仔的專賣店))


還ok吃,因為本身沒有特愛蚵仔~


而且板橋南雅夜巿有間長得很像賣的東西也一樣的名店--蚵仔之家!


我是板橋媳婦,,要推薦一下!!



 


((真的叫--米老鼠很不搭的名字吧//米老鼠賣蚵仔~))


 


((有興趣的人//這間店位於天后宮的入口處,很好找的,天后宮香火很興旺,人多多))


 


((鑽橋底//媽祖娘娘保平安的,不過太多人排加上我穿短裙so,沒有參與到))


不過,我還是很有誠心拜拜的--請媽祖娘娘要保祐我生小bb啊


 


((鹿江面線糊--客滿吶,本來打算嚐嚐的但客滿滿就放棄了))


 


((吃飽喝足//來逛老街吧))



 


((連門牌都很可愛吧))



 


((老街裡的古庴))



 


((金鑽太陽花))


我有買種子一包才15元,說有6顆種子,老闆說"隨便"種就會這美這麼大朵喔~


老闆看起來很古意,希望不要騙我這外地人才好~~



 


((故名思意--巷子很宛曲,不過看起來沒有人走,應該是當地人的小路之類的吧))


 


((阿振肉包))


看人潮就知是名產店了,不過我在想會不會都是外地人在買


因為實在不太便宜,我買了4個蔥花卷要NTD60元...


是不錯吃啦~可惜帶回台北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