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6結婚貳週年


老公很有心說要招我去吃大餐看電影,幽會~


我們今天來吃--西堤((其實我本來想吃的是陶板屋,結果自己訂錯了))


不過很久沒吃,還蠻優的~


下面是我今天的餐點~大家聞香一下吧~


吃完後,我們走回信義區那閒晃等看電影,


老實說那天~因為老公是個不愛逛街人的有點破壞了姑娘我那天逛街的雅興!


回來時嘮叨了他一頓,講了很多嫌棄他的話~


但,其實,我一直知道老天爺真的很疼惜我~給我一個很棒的老公!


讓我變成一個很幸福,很有福氣的人!


其實結婚了二年,老公真的很疼我,也很忍讓我!


我知道自己有時真的太驕縱,任性~真的很謝謝老公這二年的包容!


希望自己可以改改這討人厭的大脾氣~


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老公要一直包容我到100歲~~~~


謝謝老天爺,謝謝老公!


 


((前菜))那黃黃的醬是咖哩口味 蠻特別的~


 


((麵包))我很中意的一道菜,因為我是麵包胃~


 


((主菜))什麼酥皮牛排之類的,也不錯吃,我喜歡


((老公))貳週年,留影乙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