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角,Chris & Jackie



首先,要熱烈的恭喜Jackie & Chris


終於在幾經波折後終於共結連理了,,,


衷心祝福他們可以白守協老,,永浴愛河,,,(很老套,但很實際)


這些年來,自從JACKIE和CHRIS出國後,和他們二就漸漸疏遠了~


大家各自有自自生活,朋友,同事,生活能有交集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有時想想,真的很懷念,當年和Jackie & mona & Jennifer,時常一起外出吃飯,聊心事的日子,,,


在吃了Jackie喜酒後,當年的我們真的就全都步入家庭結婚了,,,


大家有了各自家庭,再相聚的時間更是渺茫了,,想到這心底感慨很深,,,


只能說自己也懶散極少主動和大家連絡,,,


但其實心底,真的是很想念,很想念的大家,想念當時的我們,,


不知道,妳們是否還記得那段我們相互陪伴的每一個日子,每一個互吐心事的夜晚,,,


也許當時的我們,感情路上都碰到了瓶頸,,但,確因此,,當時我們才能有彼此,,,


也因此才有機會在當時分享大家的每一丁點的喜怒哀樂,


也許我不是個努力積極和大家聯絡不懂善加以表達的好朋友,,


但其實妳們一直在我心底,深深的,,對你們的關心也始終在心底,,,


如果可以我會永遠妳們在身邊,當妳需要我的任何時侯,,,


也許沒有機會輕口說,但我心底一直深深感謝,


感謝妳們在我最失意時,給我的溫柔和支持,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時開心幸福的我,,,


謝謝妳們,我的好朋友,,,


祝福妳們未來每一天都開心,幸福,健康,圓滿,,,


想念妳們的,,b


 


美麗信飯店,


我第一次吃自助式婚宴,很特別,很期待,



老公和妞妞,老公這張拍得很帥,,,我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