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那是日本航空的飛機,,,


我們就是要坐這班機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此刻好期待,也好興奮喔,,,


等飛機時還遇到機長,,,很有禮貌的向我們點頭致意,,,


感覺真尊貴,,,





到了成田機場,,準備坐它們接送小車車(有點像捷運的車)到出境的地方,,,



到了新宿站,西口的車站,,等朋友來接,,


這有間京王百貨店,,


我只能說日本的百貨賣場多到數不清啊,,,



這是我們坐的巴士,從機場到新宿


LIMOUSINE利木津巴士的站牌,,


雖然很多自肋的人都說巴士貴,,,但我個人覺得還蠻方便坐的,,,


下次如果再來東京,,,我還是會選擇坐這巴士,,,



坐上朋友的車了,,


但不是前面這台,,,


是路上偶然自到了,,,


日本路上到處是名牌車,,,


聽說,日本車子的價格是台灣的一半,,,


所以名牌車很多,,,真好,,,



第一站,,,表參道,,,


這棟僅存的大樓,,是紀念,,,


朋友說,,,


以前表參道的房子都是長像這公寓般房子


後來全部打掉重建,,,才有現在的表參道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舊公寓也很可愛啊,,,



我個人蠻喜歡這LOGO的,,,佷有味道,,,



表參道有名的HILLS


在這我們沒買東西也沒吃東西,,,


不過,,因為是第一站,還是覺得這裡感覺不錯,,,


燈光音樂都不錯




表參道某一條街道--原二本通



表參道有名的就是,,,精名,,,


BURBERRY,,,


但日本的藍標,我個人不愛嘍,,,



不過它的廚窗造型很不錯,,,



連可口可樂車都好有FEEL~可惜有點衝忙



今天午餐來,,來到表參道某條後巷的,,宝泉,,


這是我的丼飯,,很有日本的感覺吧,,,我喜歡丼飯,,好吃


蓋,蓋子的那碗是道地味增,,不錯


現在日本的食物感覺起來都沒有以前塩了,,幾天吃下來,,,


老公說,,每天都很好吃,,,後續陸續介紹,,,


老公的炸豬排,,,



裝醬的罐子,,不過老實說,,,裝飾和擺盤現在台灣也都有了,,,沒有太大差別,,,


日本的停車繳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