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usoonclinic.com.tw/index2.html 林育弘醫師


前3個月在慈濟


3個月後要開始轉預計要接生的醫師所產檢


本來我還是打算要在慈濟。找。張銀光醫師或是楊濬光醫師


這二位醫師的風評也很高。


尤其是楊濬光醫師門診更是爆滿到已經不對外開放預約了。


搶手吧。


如果要去慈濟生的,可以考慮GOOGLE一下參考一下。



最後因為我考慮很多很多,加上自己胆小,所以目前決定剖腹生。


剖腹,一來要考虑醫師/大醫院...&保險理賠。


所以,我上網GOOGLE後,決定先轉診李木生婦產科。


大部份人都會想要找李木生。


不過因為李醫生太夯了,聽說每次產檢都要等粉久。


所以,我選擇了風評一樣很優的--林育弘醫師。


二次產檢下來,雖然要等,但都還好不至等太久。



其實網路上都說在李木生生產原則上都可以指定二位醫師在場。


所以到時,我如果運氣好,也許就可以以指定李木生&林育弘醫師。



一開始決定要 到李木生因為是診所


朋友們幾乎都很反對,老媽&婆婆都沒表示什麼...


可能我平時太機車了..知道找我講也沒用~


但我至今都還不敢開口說..我是因為想剖腹才到李木生的....


朋友們都很好心的說


至少第一胎到大醫院去。安全。是最大考量。


且萬一(不過決對不會有這萬一)!!!!


媽媽或小朋友都不用經過轉診的拖延,造成不必要的風險。


第一個禮拜去。


我一直不敢問醫生關於轉診的事情,所以朋友們一直說..


也講得我越來越毛..


可是~剖腹自費還真是不小開銷啊...我好難取捨...


這次,第2次產檢,


我決定一定要跟林醫生問個清楚,


醫生好有耐心的告訴我,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目前都還是台大的顧問&講師,萬一真需要轉診。


不會有大家說的拒收問題,一定會有台大小兒科醫師親自下來接診。


如果是產婦


(不過,李木生目前都沒有產婦轉出過,所以我一定安全的!!)


也一定會由台大婦產科直接接走。


SO~一切放心!!!


聽完林醫生耐心&溫柔的說明..我頓時好安心喔...


(不知為什麼~聽林醫師講完~都會有種安定的心情)



其中在照超音波時,林醫師問我下去是否直接做羊膜?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醫生說,我要去柯滄銘做!


林醫師也大方回覆我~


很好哇!!他是我的老師!!去時可以報我名字~


而且~他們那邊設備比這好,也可以早些去做!!



二次產檢下來,我真的覺得林醫師人很好,很NICE。


我真的覺得我選到一個好醫生,幫我迎接我們重要的旺旺寶健康&平安的到這世界報到。



林醫師,謝謝您。


我和旺旺寶就交給您了。


我相信!我和旺旺寶在您細心的監督下,都會很好很順利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