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這天我們來了柯滄銘做羊膜穿刺


一早吃完早餐,大約AM1100到


滿間都是上午要做羊膜的人潮(滿滿的人)


由於來暮名來柯醫生這做咩膜的人太多了


所以現在已經不開放電話預約


全部要現場掛號


柯滄銘網路上有說,共分上/下午二場


下午PM1300開放掛號


我雖然AM1100到,但其實我想做的是"下午"的。


網路上有麻麻分享說,好像中午可以開始拿下午掛號的號碼牌。


所以,我其實只是先來看看狀況的。


沒想到,一到小姐就說,上午人都滿了,可以先讓我們預掛下午的。


整個開心啊。


很開心的掛了號已經是下午診的#15好了。果然各位麻咪都是高手。


掛完後,我和羊老爺&波妞二人組就去外頭閒晃&找東西吃嘍。



運氣很好(旺旺寶有加持) 天氣非常好


非常適合~撥妞外出遊玩的好天氣。


柯滄銘其實在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附近.


所以早早來掛了下午的號,附近溜達吃東西,是非常好的安排.


我們一家5口去了中正紀念堂~然後吃了~金峰魯肉飯~再走回來,時間降降好。


吃完飯回到柯滄銘大約PM1315左右,已經開始下午診了。



一個人平均3-5MIN。其實很快,不會等很久。


我們坐下下上個網一下就到號了。


等待過程,開始難免開始緊張了起了。


我今天除了做羊膜還加做了SMA


到號後,小姐會請你先到待診間,會由另一名醫生解說何謂羊膜&SMA


我發現~~SMA算是遺傳性疾病,我們好像可以不用加做這檢查的。


但,即然都決定加做了,做個安心也不錯。


SMA會先用抽血方式做初步檢測(父母任一人抽血即可)


聽到這~我馬上說抽爸爸,結果~~因為掛號人是我,抽爸爸要從掛。


所以,還是抽我~~~



羊膜穿刺,不只針對一般大家知道的"唐氏症"。


其實是針對我們的23對染色體會全部一起檢測,看有沒異常。


而唐氏症只是其中一對染色體。


檢測時間需要二週,2週到~


沒問題一律會先發簡訊通知,再寄出正本報告。


講到這,我突然開始煩惱我那潦草的字,小姐會不會看不出來我的電話號嗎,


結果我漏收了簡訊~~


如果檢測出來"有問題",則不會簡訊通知,會電話通知回診,由醫生親自詳細說明。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的心慌了起來


算一算時間,這星期六應該要收到簡訊了.


請一定讓我收到平安簡訊啊



老天爺啊...


請求您保佑我們家旺旺寶平安健康無痛無病的出生長大


拜託您了



另外,為什麼柯醫生這麼有名呢???


像我的產檢醫生林育弘就說柯醫生那設備很好


有些診所甚至沒有設備檢測,抽出來還要轉送其他院檢查呢。


而網路上大家都說柯醫生技術好,不會痛。


我要証明!!!


真的一點都不痛!!!!


各位要準備要檢查的準媽咪真的不用怕!



下面就是在掛號時,掛號櫃台小姐(人很好又美麗)


會請您先填好的資料。


填完就會最得幸運號碼牌嘍。











 


話說為了那個 第九號染色體倒轉


我們曾經擔心了一陣子


但問了幾次醫生喔


我相信!!


一定沒問題!!


一切都很好~旺旺妹就安心的長大出生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