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推推推...


Belly Belt 孕婦彈性褲帶


本來初期怕沒褲子穿我也不免俗的買了幾件孕婦褲.


目前因為肚子剛開始大,也還沒穿過


等穿了,有機會再分享穿搭照。


不過今天我到是用了彈性褲帶。


這好用的玩意,是偶然在網路看見一個麻咪分享的。


當下就覺得很實用,馬上拍賣谷狗了一下。


賣家還真少,只找到一間。


所以毫不考慮的買回來了!


今天首用,還真是方便。


原則上開始胖時,身上除了肚子其他體形還沒太大變化。


所以除了肚肚其他地方,原先的褲子其實都還能穿。


像我今天穿了,還有點太鬆呢。


有了這好東西,看起來我可能要到後期才需要買褲子了。


推啦~


 


下二張是我啦~好羞喔~


肚臍眼被看光光的...




 


衣服遮起來就看不到了啦~



[商品簡介]


Belly Belt 讓妳產前產後輕鬆加寬現有褲裙的腰圍,讓懷孕中的您也能穿漂亮的衣服! 繼續穿著妳最喜歡的牛仔褲, 長短褲或裙子. 
Belly Belt 具有彈性,能輕易的扣上或勾上褲子或裙子的勾扣. 讓妳的褲子或裙子能隨著腹部成長來加寬. 非常適合與長上衣,夾克或能遮住至大腿的長衣搭配使用. Belly Belt 可幫妳最喜歡的褲子,裙子增加至25-30公分的腰圍, 讓妳省下一比可觀的孕婦裝添購費用. 
Belly Belt是獨特的孕婦用品,提供了一種替代選擇,使孕婦不必要去購買新的昂貴衣物。 

由澳大利亞人發明、並且得到澳大利亞獨立接生員協會(ASIM)認可的Belly Belt在英國的準媽媽中變得十分流行;使用Belly Belt,準媽媽們可以在懷孕期間甚至產後不久繼續穿上她們喜歡的衣裙。Belly Belt由一條有彈性的帶子和系在衣服鈕扣上的彩色布條所構成,並且容易鬆開。
Belly Belt為懷孕後期的準媽媽們提供了一個創新的、相對便宜的替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