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選這款~~



 



 


 




 


美國ERGObaby 有機綿吸吮墊 - 自然色$680


美國ERGObaby 心貼心嬰兒保護墊(銀河色)$1080


 


這個其實還沒買啦。


我發現揹還真是不是普通的貴~動不動就要NT4-5000元。


 


產品介紹



Petunia Picklebottom Organic Carrier - ERGObaby® 有機嬰兒背帶


• 可前揹、後揹和腰間揹


• 人體工程設計,可平均分佈負載重量


• 揹帶由100%有機全棉毛絮製造,以軟化揹帶邊緣


• 高質帶扣,經過SGS測試


• 人體工程設計,可保持寶寶坐姿正確,臀部、骨盆和脊髓發展健康


• 負荷可高達45磅


• 適用於初生嬰孩(連同嬰兒墊)至45磅(20公斤)嬰兒


• 高質厚邊皮帶,配合揹帶顏色


• 100%有機全棉斜紋布


• 所有織品的交接均以加強針法縫合


• 腰帶含EVA泡沫塑料


• 優質保證




我本來最中意的是:


BabyBjorn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anna926/25597544


但是這陣子查下來發現,是很好用沒錯,但是如果大於10公斤,大人揹起來好像會比較不舒服。


加上小朋友如果腿粗壯點,還會卡住不太蘇扶。


雖然我是覺得小朋友也不要揹到太大,但很多事很難說,萬一(有人)愛揹硬要揹到大怎辦。


幾經考量,就做了第二選擇,也就現在看到這卡。


這牌子大致上可分:原創款 / 有機款 / 運動款 / 功能款,四大類。


一開始看也是霧沙沙,後來大致知道是降子啦。


有機:100%有機棉
原創:100%純棉
運動:聚酯纖維
功能:網眼洞洞,透氣排汗功能
媽咪請看這~~http://www.mamibuy.com.tw/news.php?BL=detail&cid=108


所以我決定買有機棉款,還是有些媽媽覺得運動款&功能款比較透氣。


說有機棉必竟全棉,還是會比較熱,但也有些媽咪說因為全棉才會透氣。


就各說各話啦,但基於"有機棉"這3個字,加上可愛花色。


啊~~~就是他了啦!!!


昨天有開一團購,本來要買了NT$5,760,算是比一般網路(5,980)價便宜了。


但,真是好貴啊~~~~所以我想晚些才買,因為也差不到幾百元。


再等等好了,不過應該就是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