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新戰況


昨天在團購網不斷當機~15分鐘內搶完上百組的情況下


老木我~很用力的幫旺旺寶一次搶下了(((五組)))


但我沒要買那麼多啦~


是先搶下來給羊老爸挑咩~


最後就加購了二組


所以~現在就是4組嘍!


80cm 藍紫(無袖)包屁衣



100cm 藍紫(無袖)調嘎啊



100cm 黃&粉的短T(這是上次搶到的)



 


加上~上次搶到黃藍(有袖) 90CM包屁衣


喔厚!



又是個秒殺商品~~~~


PM三點開團,瞬間秒殺,網站當機...


團長說,當時居然有1000多個人同時上線((搶))


所以,老娘我也只搶到一組還是90CM的...


啊,我一直在想90CM是要多大穿啊?????


這是夏天穿的,希望到時90CM時剛好夏天啊))))))))))))))


下禮拜會再開,我要來搶短袖的。


祝我成功!!!!


 


寶貝很會流汗的媽咪請舉手!

 

不管是PTT,BBH,只要是有媽咪的地方


真的是超級好穿又透氣啦!
 

 




 

 

Mesh就是網的意思,

採用優質的透氣網布,

真是一件超級透沁涼的衣服啊!

從裡面涼到外面~

寶寶睡午覺就不會再滿頭大汗囉!

 


 

 

布標一定要做在外面,

才不會傷到寶寶的細嫩皮膚~

 

 




 

領口也是特殊設計,

才不會容易洗了鬆垮垮的!
 

 




 

 

扣子也坐在外面,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

 

而且款式好多種

 


 

有無袖包屁衣(兩件組)

 

 


 

有袖包屁衣(兩件組)

 

 

 


 

無袖小上衣(三件組),也就是俗稱的”掉嘎“啦!

 


 

有袖小上衣(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