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了機票。


就可以來準備訂民宿(住宿)了。


其實在訂機票前,我也陸續有在Google那些法國(華人)開的民宿 。


看起來~巴黎好像有不少華人開的民宿,不過一開始這也是羊兒朋友說我們才知道的。


後來買了一些"參考書"其實書上也有提到。


不過,認真的找起來會發現...書上介紹的...網路也有...


而且..找到後來...不知是不是用的關鍵字的關係...大部份就那幾家...


價格都在EU$60~EU80(算中價)


不過這幾家裡..我其實就看中了三家。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灣vivi 在法國巴黎的生活 - 巴黎市區短租公寓 巴黎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paris75003-vivi


#75001-EU$70/(2)



#75001/#75002..都是VIVI開立的...


看起來都很現代.乾淨...其實我都很喜歡..


地點也都在Paris(第一區裡)..感覺都很方便。


空間完全獨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點的)..


必道要待上一個禮拜..感覺獨立空間..比較有家的fu..


有自己的小廚房和廁所..但廁所沒有門..只有浴連..(但這並不是我最後沒選他的原因)


許多景名景點..從vivi民宿也好像都走路會到


...so...


其實我一開是打算訂VIVI的..夢閣樓的(#75001)


一來他比羅浮宮(75002)便宜...而且..那個小天窗也蠻可愛的。


但後來..真的有感覺他好像太小了...而且他的床好像是沙發床的樣子..


(應該是因為空間小..不能擺太大的床)


雖然我們二隻都算小漢..但想起要住那麼多...差個一點錢..還是想要舒適一點..


沒有選擇他的原因還有..


1.沒有TV..雖然電視頻道我們可能都有聽沒懂..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聲意的"家"


2.沒有洗衣機(雖然我最後選的也沒有.....但確是我後來換選羅浮宮的的原因之一)


..其實都是小問題...而且..其實大部份的配備VIVI都有(詳細可參考上述連結網址)


...所以..其實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成為我的主要考慮對象。


#75002- EU$550/(2)



 



後來呢.我就從夢閣樓..換到...羅浮宮


(還沒訂啦..訂了就不能改了..心裡自己換的...)


因為他大了點..當然價格也跟著"大"了點..


但因為機票錢有省了下來..於是乎當下就決定換訂羅浮宮...


一樣..完作獨立空間..有自己廚房/廁所..還有"房間"...


有一個沙發床..所以如果要睡3人是OK的..(有沙發..但沒有茶冗..哈無聊吧..連這都考虑了)


廚房基本器具..和調味,,還有浴室基本的用品..都有基本量..用完要自己買..


(只是不知基本量是多少就是了..)


有洗衣機..可我後來仔細研讀過老板的規定..只能洗一次..第2次後要付費喔。


看起來..算是很優了..


但後來..我還是沒選擇他...雖然他看起來..真的最美..WHY..???(看下企吧..)


不過..這間真的很值得推啦..雖然我沒住過..但光看..就很優了..


巴黎Lucie民宿 ()


http://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


EU$70/(2)



第2間考慮的民宿..其實是我第一間找到的...網路不少人推喔...


感覺民宿老板..是個熱心的人...我有和他通過MAIL..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房間好歐式..好美..


老板有說..很多都是昂貴的傢俬呢...好喜歡...


地點..也算方便..都離地鐵算近..但好像要到景點..都還是要坐地鐵..(但不用換線)


比起VIVI的..可能..VIVI這點會小勝...


但他房間我真的很愛..看起來也算大...


但沒選擇的原因是...他沒有獨立的廚房和浴室要和另一間房客共用。


這也我沒有選擇他的原因..不然..LUCIE的民宿..也算是麼設備都有..洗衣機/冰箱..一應俱全。


沒能住到真的也很可惜。


因為我個人不愛提行裏換來換去..不然真的很值得體驗一下這優雅的房間。


最後...揭曉我最終選擇的民宿。


法國巴黎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paris-leta


EU$460/(2)



 


可能大家會覺得好像最不美...哈....但...我什麼會選擇這裡呢???


1.有電視/有冰箱/有廚房/有浴室/有室內電話(可以讓遠方家人找到你..(別間好像也有.我沒注意..我已經拿到電話號碼嘍...)有((茶冗))...哈哈哈..每天回來可在這上網。


2.廚房除了基本的用具/調味..還會有咖啡.茶包..等..我喜歡這種貼心~


3.有2個大大落地窗..我喜歡他落地窗口和窗外的風景...


4.聽說..床和沙發床都很好睡...(我有比較床的圖片..看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的FU)


5.熱情的老板娘...必竟人生地不熟的..加上二個人英文破..法文又不會..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和LETA(老板)往來MAIL每次有問題..他不敷衍認真回覆..總回覆的滿滿一封..仔細說明..


讓我真的安心了不少..感覺..到時應該不會求助無門...


總之..我已經付訂金啦..


決定這就是我們PARIS的家了...


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實景嘍...


後續..如果有時間..還會和大家分享..里昂&亞維農民宿..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