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第2天


MORNING CALL後先去享受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都沒有拍照~哈~因為自助早餐~就是醬子嘍~D


雖然沒啥持別的.也不難吃.,算是乾淨簡單~還OK吃啦



今天行程


出外海釣,浮潛,吃生魚片,吃海鮮午餐,下午去坐香蕉船(巡海),之後再去海底漫步


再來就回飯店沖澡,再出來閒晃等吃飯


今天晚餐吃的是沙灘自助餐


吃完後~豆油會帶我們去~觀光漁巿-d'talipapa,導覽~


準備來去玩樂嘍~



這就是螃蟹船啦


在藍天碧海(真的是藍天碧海)的陪襯下~


是不是很美~很有FU~











到了沙灘


大家忍不住自己玩了起來,因為真的太美了~


快點來瞄瞄~美麗的..BORACAY...










出海釣魚嘍~



這是同事小3..很可愛的女生..lvoe...哈



為什麼是龜龜,不是魚的照片呢?


本來是有..我還是第1個釣上來..還雙勾呢...


(其實是~當地的阿弟仔釣到拿給我拉上來的..哈哈哈~..不然我怎可能釣的到)


但是照片不知被我塞去那(照片太多了~~)


改天找到在popo...


至於龜龜不知是當弟的阿弟仔還是豆油釣起來的..


我其實很想把他放生..


但...不知是誰釣上來的(所有權不在我們身上)


希望龜龜可以長命百歲!!!





姑娘我本來裝備都穿好下水了


但從頭到腳都泡在水裡..耳朵也進水..感覺真不好...


加上我之前在綠島浮潛/關島深潛..最後都有想吐的fu..


所以下去不到一份鐘,寶泥就吵鬧要上岸...


果然是貴婦寶泥..哈哈...




之後呢就回到其中一個小島吃所謂的海鮮大餐~


沒有特別拍照~就一人一隻螃蟹!


印像中這種餐.好像在巴里島還是那裡..也是玩水地方吃過...感覺很像...


因為太熱.加上寶泥我不愛海鮮.尤其要撥瞉的海鮮..就簡單吃個小東西..沒有吃那螃蟹&蝦蝦餐了..



angel的素食大餐


這餐算是美味的


在長灘島其實沒有所謂素食的概念


所以基本上都不怎美味..so..這幾天口憐的天使妹妹&angel媽都吃的很不好....(辛苦)



吃完,再來去拍照嘍~



這次同團的11小組


豆油簡稱我們11人(點名時就11人都到了)



很man的羊老爺...



只能說...處處是美景啊...




吃飽後~下午第一站~我們要來去坐香蕉船


這時我忍不住要說~香蕉船坐太久~不翻船


還真是個~無聊的遊戲~


但是~年紀大了~翻船真是太可怕了...沒人想...


然後又坐了將近10-20分..在海上沒有任何遮敝的...


一直在海上被大大太陽晒著~沒地方躲~


加上不知為何我和CHERRY2個若女子..居然坐在第1排~


日晒就算了..延途被海水噴個整臉...


眼睛都張不開了...真是~不。好。玩....




坐完酷熱的香蕉船


豆油說今天都下水了,要溼呢就溼個乾脆


明天坐坐帆船溼個小屁股~


(其實才不是呢~每天都嘛溼淋淋的回飯店..哈~)


下午就去了..海底太空慢步...


因為那個頭罩~還真像是太空人呢...


話說~這當年剛出時...多火紅啊..又貴...印象中...10幾年前去泰國就有..


當時1次好像要us1000左右..這次這可是包在行程裡的~


早上的浮潛~著時讓寶泥有點狠狽...


想到到又要全身下水還真是有點抗拒


但同事jimmy跟我說..戴了太空帽..臉不會進水呢...


這麼神奇..都來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大夥一樣坐著接迫船來到海中間


一上去都沒時間心裡準備~就1個個排對準備下水了.


看著大家1個個戴著太空帳帽就下水


什麼氧氣筒都沒戴..還真是令人胃不自絕的抽痛了起來...


我和羊老爺是倒數後面幾個下的.羊老爺先下..(要先下水探路等我.)


扶著船邊的扶梯下水到只剩頭部.


戴上太空帽..就下水了...


(緊張~~緊張~~閉緊雙眼...)


真的耶..好神奇喔..居然一點水都沒進來!!!真開心!!


而且每個下水都一定有一個救生員陪在你身後和你一起下水


也減少不少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總共下水大概15分鐘


下去會有一些所謂的布景拍照(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拍.也錄成光碟,1人1張 100peso..不貴)


所以我們全團都有買(只是寶泥光照片就搞很久..光碟連開都沒開)


所以先用同事分享給大家看...哈...


布景就會坐坐長椅(拍照)


水底電話亭(拍照)


大夥圍成一圈(拍照)餵魚


就上岸了...哈...


如果是包在團費裡..其實真的可以來試試,,,


是1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同事夫妻檔~已經拍婚紗,訂10/1宴客的2人..恭禧啊)


(jimmy & cherry)


照片先給我用用啊..哈~



上岸後就放我們回飯店去沖澡.休息了..


我們等不及去買了長灘島有名的~~~芒果冰沙~~~~



這張是在NO1碼頭那間..


我們今天去的是離我們飯店很近~走過皇冠飯店就到的..


JONAH'S因為太紅了吧


現在在長灘的分店我大概看到3-4間很好找的..


個人真的覺的JONAH'S的很好喝


又香又濃啊!!來了可千萬別錯過才好!!


另外聽說還有~駱梨牛奶也很有名..不過同事喝完是說還好..喜歡駱梨的也可以試試



這是沒有加牛奶的


加牛奶的會乳白乳白色的..


我這天點了~芒果冰沙&牛奶芒果冰沙


很多人覺的加牛奶更好喝


但因為BORACAY的牛奶和台灣牛奶味道不太一樣..(很難形容,要親自喝了才知道..騷味重了點)


所以我和羊老爺基本上都比較愛~原汁原味的芒果冰沙!!推!


(一瓶 95Peso)


喝了芒果冰沙..就準備回飯店沖澡後再出來閒晃等吃飯



今晚我們吃的是某一間的海灘自助餐


當然也是包在團費裡的(我隱約記的一個人好像才200多Peso)


所以想當然爾...真的很不優~不知是口味不合還怎樣..


我和羊老爺都很不滿意,但跟團的就這點糟..迷辦法...



吃晚餐同時,豆油給我們行程中加贈的芒果冰沙~


應該是這間的


這間在沙灘旁no2上面,印象中過dmall了


比較平價,一杯好像是50Peso..


我是覺得.JONAH'S比較濃但也不錯喝啦~~


算是物美價廉了~


晚餐後,豆油帶我們去長灘的漁巿場導覽




d'talipapa中間有個魚巿場


聽說物美價廉又好吃..


不過寶泥不愛海鮮,所以沒來嘗鮮,


愛吃海鮮的捧油..不要忘了把肚子留給這裡的"大海鮮"咧


這裡海鮮吃法和我們那些漁港1樣..買完..再到旁邊店家代煮...



導覽後豆油就放我們風了..我們各自閒晃買紀念品後,


原本想去palassa做spa結果去時全滿...只好等待明天了..


那就各自回飯店洗澡休息嘍..



在長灘的這幾天因為白天酷熱,加上有活動,,


其實大家很早就昏昏欲睡了


來這我們大概都9-10點就睡了...


真是來渡假的..睡很飽~


所以今天先到這..寶泥要來去昏睡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泥寶泥 的頭像
    寶泥寶泥

    寶泥寶泥的部落格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