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報名起團時(印象中是3-4月左右吧)


那時覺得5月出團...好趕喔...但沒想到....報名成團後....


感覺還是..登就固..耶~~


這1天~終於到~哇哈哈






2011.05.18


我們是坐菲律賓航空(上面那LOGO就是菲航啦)AM1025班機 3個多小時就會到


但到了以後呢


要先坐1-2H的巴士到港口坐15-20分的螃蟹船(之後有照片)


螃蟹其實是菲律賓話的音譯(至於啥意思..我忘了..@@~)


但..長的其實也很像螃蟹啦!!(隴耶通啦)


雖然飛機3個多小時就到


但1天下來~海陸空都坐了~其實也大概要1整天


所以~長灘島雖然就那麼1丁點大


但即然來了..就要悠哉哉啊...來回2 天去掉..


建議還是最少來個5天啦~


在開始參觀~BORACAY之前...


寶泥有1個小小題外話:關於菲航


這是我第1次坐菲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菲律賓的那個機場很小


(因為大家都直接從飛機走到機場,就像去澎湖一樣,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菲航居然沒有電視


所以在飛機上除了吃就是睡,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辛苦


記得,本來今年打算要去希臘,上網有找到算是便宜的機票,就是菲航的.


現在我在想..如果我真的要去希臘,如果那麼長時飛行,確沒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那我可真要好好想想..要不要這麼克難....


不過菲航說是亞洲第1間航空呢..也算是老字號了..就醬子~




坐了3個多小時的飛機&1-2H的巴士


來到了要坐航去BORACAY的小碼頭~


別說他小.小規小.行裏還是要過X光呢!


遠遠的那就是螃蟹船,明天(5/19)會有近拍啦~



這時已經快到對岸的碼頭了..所以看到了長灘島的1角


其實在碼頭就可以看到長灘島了.所以其實很近拉..


導遊說~其實在台灣可能蓋個橋就過去了..(像關渡大橋吧)


但其實~坐坐螃蟹感覺真的還不賴呢(有要渡假的FU)



到了~拍照留戀..


不過拍照的技術不好..看不太出來這是那...(只有人和到處都有的天空@@)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關於PATIO PACIFIC


(我布落前2篇有特別去找飯店資料分享)


位於1-2碼頭中間,走路到沙灘大蓋5分鐘


1-2碼頭算是長灘最熱鬧的所在了.


離D-MALL也很近,所以位置算是不錯


(印象中算是3星的飯店)


雖然沒有特別漂亮的飯店景緻或設施


但算乾淨,舒適(蚊子多了點,不過可能這裡那間都一樣吧,


因為這裡蚊子很,所以他們的幸運物是壁虎~總之來這不要忘了帶防蚊液)


如果重點不在飯店,又要走平價路線的人可以參考




放了行裏就趕快殺來沙灘..


第1眼看到..忍不住大叫~


真是太美的地方了!!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寶泥我去過關島.泰國&長灘...


我最愛長灘..因為最美..


然後又不會一直在走水上活動,可以很悠閒的在這玩水,吹風,看夕陽..看辣妹.猛男!!


老實說~~寶泥我個人


比較喜歡像日本那個路線..對於玩水這種行程~貴婦寶泥我基本上不是很愛~


但是..我只能說...BORACAY...真是個太美麗的地方了...真的大推啦!


不是只適合情侶喔..


單身的因為這裡夜店粉多~沒伴的可以招招來這找伴。


有小孩的更適合了~這裡每間飯店都有泳池~小朋友每天在這就是游泳.玩沙..


小朋友一定會捨不得回家滴!推推推!



看到帆船沒??


我們第3天也有去坐.是我所有水上活動最愛的行程


真的值得一試


就算沒坐帆船~在沙灘上看著夕陽~看著帆船..


都會美到讓你掉下巴的!




等不及我們就在沙灘上走了起來(等吃飯)


晚上吃Aria人氣義大利餐廳


不錯吃,但因為是包在團費裡,所以是由導遊點餐的。


(不能選自己想吃的口味這點有點小可惜)



有2種口味-紅醬是牛肉口味/白醬是海鮮


海鮮的好吃~紅醬太塩了



比薩不錯!


但因為太餓為了搶東西~有些食物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薯條和薯片冷冷的不優~



吃完後~豆油帶我們到D'MALL導覽,應該是BORACARY最熱鬧的1條街了


不長~就是從飯店走到沙灘這長度,這幾天在這來回走了不下數10次


就賣衣服.賣紀念品&好吃的店..,個人覺得SOSO..沒啥特別好買的...


但還是要來走走看看啦!


不過~如果有什麼要買的~千萬不要衝動!


因為在"巿中心"的東西網網最貴...


長灘島觀光漁巿-d'talipapa


原則上DMALL & 沙灘路上有的東西..那裡都找的到..

而且..價差很大喔...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吶~~




光觀客俗..一定要和招牌拍1下~




DMALLl中心的MINI摩天輪




走到DMALL尾(馬路那邊)


有1間大超巿


因為長灘島光觀客太多.


所以裡面有各式各樣你想的到.想不到.用得到和用不到的日用品


防蚊液.防晒乳...


而且..我們第3天有去皇冠大飯店B1的超巿買


感覺這間真的有便宜喔


還有


我們住的飯店水,要錢!!


但因為當地水質可能我們喝了會比較不適應(可能會有拉西西的狀況)


所以不要忘了去超巿買水進飯店,後面幾天也可以分裝小瓶子隨身攜帶


長灘島真的很熱..我們同團4-5個人中署


(包括貴婦寶泥我~後面幾天有"觀音照")


所以水真的要多喝!



超極無敵有名的大漢堡


我們第4天中午有來吃


真的好吃!!


有分1/3 1/2 和1...1最大...但我們都不敢挑戰,,都只1/3..但真的好吃!!


我們好像吃招牌的(第4天會有照片啦~再來看)



這間BBQ也是網路上有名的烤G...


但因為寶泥這次是包吃包住


只有第4天中午吃自己


所以這次無緣來試了..


各位捧油~有來玩時..別忘了來試試再跟寶泥說好不好吃嘿!



DMALL導覽完後~


就準備第1天晚上行程裡附送的


全身油壓按摩1次


因為費用包在團費裡,所以統1給了100批索的小費


我們之後自己再去另1間按了2次,好像網路上說只要給50批索就可以了


我和羊老爺原則上就偶而會給60,不一定...(想說他們按1個小時也辛苦)


忍不進又要ㄅㄚ一下..


寶泥我雖然貴為貴婦


確不是很愛給人按摩(會感覺一下養一下痛的..不蘇扶)


但不知是老了~皮厚了~,按完第1天..整個愛上了


除了第2天客滿沒按到~後面又去按了2天..真是蘇扶啊...


重點是便宜到XX...(消音)


1小時全身油壓(or指壓),1個人只要350批索+小費50


是不是便宜又滑算...


而且千萬不要以為他們隨便按按..


可真是全身按摩油壓1小時的吶...


來了..千萬不要錯過啦!!




最後介紹1下在長灘島海邊很多攤販在賣的海鮮..


真的很大隻!!蝦子都快和龍蝦一樣大了...但是..印象中都不偏宜..


要下手前~千萬看清楚標價(是以兩為計價單位)



按完摩也晚了...明天早上有活動~


morning call am0830(印象中)


在長灘島跟團雖然有活動..


但其實只有第1天morning call比較早..


幾乎都可以睡的很飽..行程也不會很擠...自由活動的時間也不少


因為有水上活動..如果自由行就要另外買..加1加可能不會比較滑算.


所以想玩水上活動的人..跟團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毎人覺得長灘島跟團的小缺點就是~


因為幾乎3餐都包了..


所以迷辦法吃自己想吃的...不然~跟團真是個滑算的行程。



D1行程就到這


準備回飯店洗香香睡覺覺..


準備明天的活動!


~古奈~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泥寶泥 的頭像
    寶泥寶泥

    寶泥寶泥的部落格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