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WandS9253/12307720




大家應該有發現MiNi的黑眼圈很黑 眼袋很大這件事情吧!!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 一直以來不管MiNi怎麼睡 黑眼圈還是這麼的黑黑黑
至於眼袋呢 笑起來都比我的眼睛大了<還被攻擊 讓我好難過>是不是很誇張
本來不太想管黑眼圈眼袋這件事情<畢竟真的很懶>
可是一直被唸說 MiNi小姐你的黑眼圈可不可以遮一下 也太沒精神了八
至於那浮腫的眼袋 還一度被嫌棄 這讓我心都碎了拉

所以被大家唾棄好久後 我努力的找到很簡單的急救方法
大家可以一起來跟MiNi一起來做告別黑眼圈方法吧!


首先按壓眼睛旁的腈明穴+攅竹穴各10秒左右
主要是可以消除疲勞啦!!



再來是太陽穴的穴道 大約按壓5秒就可以了
可以配合眼霜在擦的時候延伸過去太陽穴效果會更好喔!!
主要是可以舒緩眼壓放鬆一下啦!!


最後最後就是熱敷個2~3分鐘
<溫度不要太熱喔,會造成反效果!!太熱反而會讓血管破裂喔!!>
主要是可以改善眼周血液循環

這樣3步驟就可以消除黑眼圈是不是很方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家快跟著做巴!




<看看 眼袋是不是很誇張 我都要瘋了>
這個是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的產品
因為覺得除了很辛苦的按摩以外 還是需要一些偷懶的撇步
就給買來用用看 市面上還滿多類似的產品 大家可以去找來用
因為有滾輪設計所以會有按摩效果
而且冰冰涼涼的 在夏天好喜歡拿它來提神 哈哈 太舒服了

MiNi已經很努力的維持一個禮拜了,效果好像有點感覺了
但是要持續努力才能夠完全打敗它!!
熱敷是MiNi最喜歡的,因為除了可以改善我那惱人的黑眼圈外
發現早上這樣一敷我精神都來了!

大家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跟MiNi分享的呢?
也別忘記幫MiNi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