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考慮要不要分享這道菜


因為用i phone拍的照片糊糊的 不太清楚


(有點影响了美觀


加上寶泥我最近咳得有點嚴重 這道菜偏辣


所以本身我沒有吃到不確定口味如何


不敢分享給大家


但小羊兒吃了說不錯


所以還是來推一下好了!


 


〔辣炒鮭魚〕


材料:鮭魚/蔥段/辣豆辦醬


作法:


先將鮭魚煎熟(我這次煎都沒放油)


一來 鮭魚含有大量油脂 乾煎一回就會出油


二來 待會用豆辦醬去炒會很油 所以決定煎時先不下油了


煎熟後


將鮭魚分成小丁狀


下蔥段/辣豆辦醬爆香


放入鮭魚丁拌炒均勻


 


ok了~


話說~寶泥我本來打算去巿場買一般鮭魚回來煮


結果魚販說


現在鮭魚不是產季很貴


所以我去農會下重本買了挪威鮭魚


一塊要價 近170


是因為醬子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