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遺忘很久的夢想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渴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出國去留學


但就像夢想1所說的~


我是個胆小且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今天有聽說


有朋友因為老公有申請國外的獎學金


如果申請過了


就可以夫妻俩一起到國外去唸書


真好!!真好!!真好!!


所以


我馬上跟小羊兒說


希望他也去申請獎學金/把我和他一起送出國


雖然現在的我胆子一樣沒變大


但如果有小羊兒在


我覺得~好像就沒那麼可怕了!!


甚至覺得當初擔心的


什麼房貸/車貸有的沒的


都不是那麼沒法解決


重點是!!


如果真的可以有獎學金


就來去啊~~


 


不過~目前看來一切都只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