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子看有沒像飯店的景啊????


這可是寶泥的小香閏吶!!


 


 


最近小羊兒有點小煩惱...


雖然~


這個決定我當初也沒那麼支持啦~


因為有太多不確定性


而且有些事情當你想得越遠~好像就越看不到未來~


後來想想


天底下真的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人生有太多的選擇要選擇


其實也不一定選1或選2就很好!!


只能說每個選擇可能都會有不同的結果!!


但也許都很好~只是好的方式不太一樣!!


 


所以我從以前就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立定目標!!


就是


不要回頭/不要後悔


不管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就是朝著目標往前走就對了!!


曾經我也曾為了自己的某些決定而懊悔過


現在回頭想想


沒有那個決定/沒有那些當時覺得不愉快的經歷


也沒有現在我


而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好!!


 


以前很徬徨時曾經很想去算命


因為很無助


不知該下什麼決定才是最好的


也真的曾經去算過1-2次


但不是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是算命仙都講得不清不楚的/所以最後還是不知道要怎做!!


後來我都跟自己說


(((事在人為)))


如果你去算命了~也許在這個路口你就會選擇算命仙說的那條路去走~


因為他說~另一條路不好!!(但其實你真正想走的是另一條!!)


但因為算了命/所以你改變了選擇


當然!!你也改變了命運~(不同選擇/就必然會有不同結果)


而一切也就理所當然的依著當初算命的路去走~


想想~醬子是算命準?還是因為你選擇了他說的路去走??


 


當然~當你欵惑時~


你詢問朋友的意見(其實都和算命一樣/想要解惑...)


但也許朋友的意見/想法會和你自己的完全不同



朋友只能給你意見


所有的事


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因為你是當事人~


當然~麻煩的是!!正因為你是當事人!!可能很多事你並看不楚清(當局者迷嘛~)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


事在人為


信念其實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只要相信自己!!


只要肯努力~有目標~有信念~成功都會有來臨的一天!


只是成功的路途是選1走選遠路或選2路走近路而已!!


遠路有風景/近路比較快速


就差在醬子而已


一定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