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寶泥我的33大壽la~~


居然已經中年嘍~還真是邁入不太想過生日的年紀了!!


想想~再一轉眼就是四十了!!想來真可怕!!


昨天看了~班哲明的奇幻之旅(名字好像錯了,,隨便啦)


重點是!!


女主角講了一句話真是命中我心坎啊~


她說:我不喜歡變老的感覺!!


說得好~誰喜歡啊!!


 


 


今年生日願望~~


第一就是,我要永保青春美麗啦!!


第二呢,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妞妞長命百歲!!要求不多狗齡30就好!)


第三,要藏心裡(才會實現喔~)


 


 


謝謝小梅子還真的跑去幫我買了一蛋糕


而且~一早就陸續接到好朋友的祝賀//真是感動無限啊~~


當然我的那3個(僅存的)好朋友在上週六就請我吃頓好料的!!!


讓妳們破費了!!


更謝謝--蕙玉還親手幫我作了個超可愛的包!!真的很喜歡!!


 


謝謝辛苦的小羊兒不只生日,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總之


因為有你們!我現在每天都很幸福開心!!


 


 



 


秀了我的名字呢!!



 


手指頭是故意入鏡的!!看到我新買的指甲油嗎??


上週六和我的好姐妹出去!!是好姐妺1-玫伶~大推的!!


她可是上網作了實足功課!!結果!!果然超有氣質的啦!!!


我們先買了一瓶試擦~之後再去補了三瓶~結果架上的貨當場被我們四個人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