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大年初一


和媽媽去法鼓山走春拍的


不過照片裡的是小羊兒~


小羊兒其實是個很認真的小信眾


雖然我常常因為他的(不正經)酸他的神明的虔誠!!


但其實我相信~小羊兒是真的很有誠心的~


希望~天上的神仙婆婆~爺爺~可以聽到他的祈求~


我想~他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爸爸身體健朗!!


~家人都健康.平安.喜樂~


我雖然是個很不認真的小信眾


但相信老天爺的大愛~一定可以保祐小羊兒身體健康


工作可以早點出頭(不要再這麼辛苦)



 


對於朋友


我其實是個很懶~不那麼用心的人~


所以身邊的朋友永遠只有那幾個~哈~也不是不滿足


我其實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總是包容我的機車一路陪著我!


讓我在最痛苦時~永遠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只是


有時看到曾經很好的朋友越行越遠!!


心中總會有那麼點感傷!!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的不用心啦~所以朋友感受不到我的珍惜吧!!


~緣份吧~


會契合.會彼此瞭解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自己對朋友的模式!!


太過強求//醬子的友誼也不會長久!!


醬子說也許很自我,但其實也是實在!!


懂你的趕也趕不走


不懂你的,留也留不住!!


 


謝謝那些一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有你們真好!!


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