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5


每天都會有一些出乎意外的事


讓我們覺得~開心.失落!!


只能說


不到最後


太多事都是不會揭曉


總之


我和小羊兒的共同人生格言-人生儘力就好!!


我再加一句我最近常講的


要相信.現在安排是最好的


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更好


(這些話很常出現//因為我懂得就這二句~~其實也是自我洗腦啦!!每天照三餐唸!!一定會靈的啦~~)


 


這禮拜ㄚ薰又更美了


如果這時去到北海道看ㄚ薰一定很美很壯觀


有天一定要來去


親眼看看才行


現在先家裡看看自己的小ㄚ薰田


其實也很不錯


~要開心喔.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