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嘍


雖然今天又開始轉冷.而且說到週五前會越來越冷(最低下探8-10度)


P.S.各位親朋好友~溫差大要保重身體喔~


不過我覺得現在應讓季節每變化一次


下次的天晴時氣溫都會再颷高SO夏天就要來嘍!!!


我個人還蠻愛夏天的


因為看到太陽心情都會很好!!


但是太熱就痛苦了


像我這種手腳會出水的人


夏天光走到捷運站(不到半小時路程)整個鞋底都快淹水了~很不舒服


除此之外


我真的很愛夏天


 


年前忘了是什麼時侯


我又去花巿搬了二盆薰衣草


往年每次想到要買時都快秋天了


開沒多久就咽咽一息了


今年很早就弄了二盆回來


真是~大成功啊~~茂密到不行


看了心情都會變的好好!!!


~開心.開心~


 


希望


小羊兒的工作也可以和現在薰衣草


不管在什麼環境


都可以很快就有好結果~開得很又茂密又美麗!!


最重要的是!!天天有好心情!!


 


最近公司回來個前員工轉職特助


當然對於醬子安排


大家心裡都會有不同的意見和看法~


SO關於這點~就不方便說太多了!!


只是今早看他來去詢問其他部門一些問題時


一個感覺~唉~功利社會


大家都想維護自己的權利和地盤


當你讓別人覺得會侵犯到他人地盤時


人家才不會熱心助人呢!!


只會跟你說一些表面的東西


想要多問人家也不會跟你說!!


一切只能靠自己


所以真是沒有3兩3~還真是上不了良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