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同事討論...結婚錄影的事...


 


 


同事A:你結婚時//老公講那些話好好笑//我印象好深~~


B:..........是嗎??我忘了...


同事A:那你都沒有錄影嗎????


B:沒有!


同事A:......是喔....你是我聽到第一個沒有錄影的..........


 


 


唉~~想想~~我當初怎會覺得(以後不會看)..所以不需要,,,


現在連想看看當初場地的樣子~


想看看當時那個朋友坐那


想看看我在換裝時大家都在坐些什麼~~


都看不到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


 


P.S.廣徵手上有我結婚時照片的朋友(雖然明知//應該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