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早秋眼妝 圓潤魅惑大眼


九咪(2009-08-26)

很久沒有寫妝容文章和大家見面啦~~
就如同上篇文章寫到的,我現在正在研究要買什麼新相機~~所以對於這種要拍顏色的文章都感到很害怕呀!這次的照片還是用跟我朋友借來的samsung WB500拍的~我覺得還不錯唷!顏色還蠻真實的~~

這次使用的是秋妝~~雖然還很熱,但秋妝的色彩真的很合我的胃口,所以我還是提早分享早秋妝容,希望在秋天以前可以多畫幾種不同變化的眼妝和大家分享~

在看下面內容之前~~大家可以先猜一下我是用哪一盤眼影盒化的~~我有分享過他的情報文喔!!!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這次主要的眼彩使用的是Dior五色眼影唷~~
想要化出圓潤大眼效果,就不能錯過眼尾重色暈染這個技巧啦~~
這次我使用的技巧就是將比較重的顏色放在眼尾稍做暈染,但又有別於以往化過的暈染方式唷!
 

閃光之下的眼妝:
 

眼妝步驟介紹:
首先再為大家回顧一下他的顏色,這次眼妝我沒有使用到C色。
 

 
1. 使用A色在上眼皮位置,從睫毛根部開始往上暈染,顏色盡量做紮實一點(重複動作)不要看到眼皮的顏色。
2. 使用B色在A色外圍,上眼皮前半部作提亮的動作,讓眼妝看起來不會因為顏色重就髒髒的。
3. 使用D色從眼尾往眼中暈染,越靠近眼尾的地方越深色,眼尾最遠邊界不超過眼窩。
4. 在E色位置先使用黑色眼線筆化一條很細的眼線,並且填滿睫毛根部,然後稍微往上暈開不要有眼線的輪廓。
5. 使用E色壓疊在剛剛畫眼線的地方,讓顏色有暈開的感覺,靠近眼尾的地方再做一次小小的後回暈染。
6. 下眼影部分:眼頭使用B色,但是用量要少;眼尾使用D色在睫毛根部,下睫毛後三分之一位置。另外畫黑色下眼線將眼睛從後包覆。

睫毛部分:
睫毛部分我強調的是眼尾的睫毛,刷上一層濃密睫毛膏之後,再加上纖長睫毛膏在眼尾。
使用產品→Coffret D'or雙效睫毛膏再疊上秘密睫毛膏的濃密版、纖長的睫毛膏目前也還是秘密,之後才能公布唷! 一定寫專文~效果超棒!

頰彩部分:
這次我沒有使用頰彩,主要是想讓臉上看起來乾淨一點,透出自然的紅潤膚色就可以了。

唇彩部分:
使用的是裸橘色系的唇膏,讓眼睛成為重點。
使用產品→Coffret D'or唇膏OR101

整體妝容: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眼妝嚕~~~~~
好久沒寫妝容文~希望大家會滿意哈
有問題請到網誌發問唷,因為這裡沒辦法回覆,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