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麼多熱心的朋友,願意提供給我這麼多的意見,讓我這位容易緊張的麻麻,多了好多可以參考的意見,但是也有好多麻麻一直在問我產後瘦身的方法和產後該如何照顧自己?現在我就趁我樂樂寶貝睡覺的空檔,快來和大家分享分享,以報答大家的熱情相助~~~~

      其實產前產後的瘦身方法真的會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整個身體的循環和代謝都不一樣了,以前我減肥只要一餐不吃就可以瘦一公斤,現在兩個禮拜不吃也減不到一公斤,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光想靠不吃來減肥,肯定會大大的打擊到產婦的信心,而且要照顧baby又要餵奶,不吃真的是一點都行不通的方法


      所以想要有最好又健康的瘦身方法必須要持之以恆,我先解釋一下,我在這裡推薦給大家的方法,純屬個人經驗和大家分享,而且我是剖腹產,在照顧的順序上,可能也會和自然產有些許的不同,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和餵母乳的狀況來做調整唷!


      一開始我非常注意產後的營養,要營養但是不要胖,所以我澱粉類吃的非常少,油也盡量不碰,再來就是腹部的問題,因為經過十個月的撐大,剛生完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肚子真的不敢想像,我的肚子有可能回復像生產前一樣嗎?超擔心的,所以我在懷孕期就非常認真的擦肚子以防妊娠紋的產生,樂樂拔拔說從沒有一天看到我的肚子是不油亮的,你可以想像我有多認真嗎?再來一生完,因為還有傷口,要等傷口恢復差不多了,再開始穿塑身衣,塑身衣的效果真的不是蓋的,你可以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腰一天一天的變小,腹部一天一天的回來,自信心也慢慢跟著回來了,但是說實話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唷!一開始真的會因為不習慣而感到不舒服,但是我是用累積式的方法慢慢適應,而且肉眼都可以看到效果,我想再辛苦都值得吧!!!(P.s:一定要選擇沒有彈性的布,效果才會厲害唷!市售的好像只有一家是用沒有彈性的布訂做的,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超人效果,但是毅力也是很重要的)


再來傷口過一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擦一些幫助腹部緊實又可以燃燒脂肪的產品,擦產品的手技也非常重要,一定要讓腹部肌膚熱起來之後再把產品擦上,然後一直按摩到完全吸收,才能把效果傳到深層的脂肪去唷!


 


       另外還有一個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條非常不起眼的藥膏,不是每間藥房都買的到,叫做杏輝美白藥膏,這條藥膏,我不是拿來擦臉,是拿來擦子母線和腋下,因為產後色素會沉澱,要退掉需要時間,但是這條藥膏卻可以幫助你快速的把色素淡掉(所謂快速也要兩三個月唷!)


      還有一種可以重複使用的矽膠透明片,對於幫助傷口的收口和防止蟹足腫的效果也很不賴,這些是我個人的經驗,最後再三四個月之後,裡外的傷口都差不多復原了,我就開始做運動,跳國標舞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國標舞的基本功最重視的就是腰部線條和肌肉的延展,對於腹部的緊實,也可以有很大的幫忙,各位麻麻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在問我,我會再找時間上來一次回覆大家,因為我可以打字的時間真的不太多,希望大家體諒,下次有時間我會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寶寶們一些還不錯用的東西唷!或是麻麻們有好康的想交流一下也可以留言給我喔!!!!!希望各位辛苦又犧牲的麻麻們都可以再找回自己的小蠻腰~~~加油喔!!!!


回覆大家:


我的塑身衣,牌子穿的是蘿琳亞的,價位好像要看你選擇的布來決定價錢唷!不過塑身衣不管哪各牌子好像都要上萬元,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杏輝的美白藥膏,價錢很便宜,好像250元左右吧!我沒有擦臉喔!我也不知道合不合適擦其他地方,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醫生,只能告訴大家,我自己有經驗的部份,請大家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