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血拼了~~~


買了YSL的蜜粉+明彩筆


明彩筆是朋友推薦的,因為寶泥我黑輪重到就像有煙薰裝24H在臉上一樣~~~


今早用了效果真的不錯喔~~有自然~~


蜜粉是現場決定買(他們家)的,質地很細,擦了很舒服~~~我很喜歡喔~~~~


不過,因為婚前曾冒了二年的痘痘///所以後來所有彩妝都不敢輕易嚐試,


YSL質地這麼細緻,應該不會有問題才是吧!!!((有點小擔心))


不過,結論,昨天買的商品~~~都很喜歡!!!


後記...


回家後!!


老公本來在作運動//突然他問我~~


S:你在買東西前/會不會很開心??


B:會啊~~


S:那你買完後會不會很興奮??


B:..會啊??


S:...........那你經神方面有點問題吶..........


B:...........


B:你現在是覺得我有病嗎???


B:誰買完東西//不開心??


S:沒!!我沒覺得你有病!!是電視上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