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3這天阿文去了新公司報到了!!


離開了待了七年的優盛~我相信在你心中有很多的不捨與忐忑~


第一天上班.我看得出來你的不適應...


其實我自己也在想~如果今天離開的是我!我將何等的~驚張與不知所措~


必竟~在這個地方我們待了七年了~這個地方可能已經像家一樣的讓人安心了~


即便可能有很多不開心,但必竟都習慣了!有熟悉的人事物~


去了新環鏡,要去適應新的人~新的環境~


甚至要從新學習/從新瞭解老闆//順應老闆~


這是何等辛苦的課題~我懂!!


萬一!!新的老闆不喜歡!!又是多麼令人挫折的事啊!!


我可能無法理解明白你心情那些不開心的感受~必竟我不你!!


但我知道~為了我~為了家庭~為了以後可能會有以後的小BB~


這一切都讓你委屈了!!


我和你之間~因為太過坦白~所以我漸漸不太會和你說出我心裡的話!!


即便說了~表達方式也總不好~


但~如果有機會~希望你可以知道~其實你的不適應/不開心我都看在眼裡~也捨不得!


可是~都走這了!我們只能往前~不能回頭/更不能後悔!


你一定可以的!!有天!!我們一定可以很驕傲的說!!還好!!((當初))我們這麼做了!


因為我們成功了!!


**感謝所有祝福我們的人//謝謝你們//我們親愛的朋友//我們會一直將你們放在我們心中//我們會努力//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