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近一年以來,公司老鼠橫行,都會利用晚上公司沒人時,出來偷吃東西,大便尿尿~


我也知道這樣會對環鏡衛生造成困擾~


當然我們也無法像日前往路上流傳的,與老鼠達成協議合平共處~


雖然我一直覺得如果不要在辦公室留食物給他們吃~當他覓不到食物時,自然就會搬走了不是~


不過,這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我不敢說一定會醬子~


因此公司設置了很多老鼠藥/老鼠籠/粘鼠板...心裡也很無奈...


但是!!如果抓到他們~是不是可以找一個最人道的處理方式!!


不要對他們施以虐刑!!


他也不想生來就是老鼠!!


他也不想這麼辛苦的找東西~他只是很單純的想生存~


為什麼人類妄有最高的智慧!確只會利用上天給我們的天賦去殘害這些沒有反抗能力的動物呢??


如果~有天你也不幸投生為動物~你希望人類醬子對待你嗎???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很生氣/很不能理解那些把他們痛苦視為快樂的人!!


請你們停企你們那無知的行為!!


發揮你的善心~人道的對待世上所有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