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9 我們一家三口&朋友來到墾丁~


今天早上we去了--玩go car,然後去了--鵝鑾鼻燈塔


((必拍之地:我想我大概可以整理出都有鵝鑾鼻燈作背景的成長日記吧~~)~


中午出到了恆春吃飯,下午去了南灣&斷崖((正確地名我不太記得了,總之有個斷崖風很大,風景很美)


晚上去吃了很好吃的美食--龍磐餐聽,然後再次去了墾丁大街~


雖然雖然很普通,但我想真的有達到放假放鬆的效果吧!


我想~下次~我們一家3+1口還是要來墾丁!!((為什麼多一口因為多了小bb啊))


但我想住--墾丁凱撒喔!!((親愛的,你看見了嗎??)


 


看到那種呼嘯而過的fu沒!!??其實--是相機優和攝影師讚啦!!


相機果然很重要!!


頭髮都站起來了呢!!!


 


在進鵝鑾鼻之前,女人就是愛買,被一家家的店面吸引進去,短短一條路一直走不到入口處!


這張應該也修過!!有專業攝影師真好哇~~


 


[鵝鑾鼻公園]


藍天+白雲+綠地,,,真美~可惜不能清場~後面背景有點多!!





 


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好像有修過,因為我覺得人老了,又胖胖的,這次拍照起來都不優~


so,這張不知有沒修過,才會看起來還不錯!!




有沒看到很多可愛泡泡,這是由搞笑的二姐妹不斷在後面猛吹泡泡所製造出來的效果,


當時覺得有點蠢,沒想到拍出來有泡泡,還真的不錯看呢~


老公和攝影師--阿傑合照(一)
老公和攝影師--阿傑合照(二)


 




 


我只能說果然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當時大家拍這照片時,我還害羞了一下不太趕拍這種照片,


所以其實跳得有點小憋~


沒想到--真是大大的優啊~


只能說~下次要認真跳再拍一次~




 


[in南灣]辣妹多到爆!



[某某斷崖]~這裡很美~



 


[龍磐餐飲〕--本地料理,真的不錯吃喔~


 



 


[藍球九宮格]



[棒球九宮格]


老公的強項,那天最高紀錄八個泂,拿回了一個很可愛的牛牛抱枕~


\


~今天介紹到這了,改天再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泥寶泥 的頭像
    寶泥寶泥

    寶泥寶泥的部落格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