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到家伶結婚的MV,,


前面是家伶老公的,,,早上在家看斷斷續續的看了有2-3,,,加上因為早上看沒看完,,,下午又看了一次,,,只覺得好笑,,,


直到下午第一次看到家伶的,,,


看了,,莫名的突然好想哭,,,雖然我本來哭點就很低,,,,,心裡那種寞名的感動真的很難形容,,,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給我最親愛家伶,,


親愛的家伶一路走來,很幸慶這一路我們都沒有分開,也因為醬子,終於看到你要走入你最終幸福的港彎了,,,


突然腦中有忍不住把我們最初到現在的影像轉了一便,,,


(不過,你也知我記憶不太好,,其實也沒記得太多,,哈哈哈~)


不過剛剛看了你的MV的照片,,就想起很多,,,想起,,曾經我們們一起走過踏過的地方與時光,,


真的好懷念那時我們,,一起出遊,歡笑,的日子,,,那時的我們無論去到那,,


只要是我們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觀笑與開心!!!


親愛的,記憶力一向最好的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的場景和對話嗎?


我應該跟你說過,,因為第一次交談印象不好,,所以原本我打從心底認定,,我們不會是朋友,,


但緣份就是這麼妙,,我們最後就是給他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因為第一次印象與眾不同,記憶力很差的我,確到現在都一直記得,我們第一次談話的內容和場景,,


那一幕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確一直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一轉眼,好幾年了(我數不出來幾年了...),,,


一路走來,,每當我最失落時,,我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一路上我的開心不開心也只有你是最明白的了,,,


雖然老套,,,確也是最實際的心聲,,還好一路上還好有你,,,因為有你,這一路我才不孤單,,,


而你,終於也在今天要準備嫁為人妻,,,雖然結婚不過是個儀式,,,過了這些儀式,日子也不過和從前一樣的過,,,


,總是還某些小地方會漸漸的有了變化,,比如,,今後要開始跟人介紹說,,『哇係 陳 太太啦』之類的,,加上日子久了,變化可能就越來越多,,,因為可能沒多久就會有個陳小胖啦,,,


總之,,親愛的,,,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和你走到這,,看到你嫁為人妻,,,雖然畢業後可以相聚時間隨著大家工作不同,有了各自家庭後,越來越少,,但在我心裡你一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而我更期待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你今後的每一個階段,,當媽,,,甚至當阿媽,,,的每一天,,,不只在以前,連同今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分享到你到的喜悅和幸福,,,縱始人生路上加減都會有也許不開心,,但我也能永遠會是你可以說話對象,,,


然後從我們認識到變成無話不談好朋友起,,我們的友誼就可以一直延續到我們的小孩甚至孫子,,希望在我們的牽引下,,,他們也可以和我們一樣變成無話不說的好知己,,,互相扶持照顧,,,就像我們一樣,,因為有彼此,,所以在得以更堅強,,,,


 


家伶,恭禧你要嫁人嘍,,


祝福你永遠 健康  喜樂  平安  幸福  


 


                                                                                                                     愛你的寶泥~


P.S.好巧,現在廣播在播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把這首歌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