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1和老公來到了,嵯峨嵐山,


我們從大阪坐JR到京都,再換坐到馬堀(嵯峨嵐山的後二站),


因為從YAHOO知識家研究後發現,坐JR到馬堀後再走路約10-15分到


龜岡站再搭小火車到嵐山或嵯峨站,再往渡月橋方向走,最後再從JR嵯峨嵐山站坐回大阪,


以上也是我今天安排的行程,當然有另一條比較高檔的行程,下面會介紹喔~



要走到龜岡站搭小火車途中的風景,很有鄉村的感覺唄,一大片稻田看起來很舒服,,,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是不是很有feel啊,,,我拍的,,,



太陽很大,眼睛張不開,,,不是因為踩到便便喔~~~~






龜岡站月台,



搭小火車時的延途風景,老實說,SOSO,,,


不過,因為延途全是小楓葉樹,,,我相信秋天來時,,,一定會很美,,,滿山遍野的楓葉,,


光想就很羅曼地克,,,,所以,如果要來嵯峨坐小火車,一定一定要秋天來,,,這是我這次坐小火車的心得,,,







終於看到一株提早紅的楓葉樹,,,想像放眼看去全是紅紅楓葉的樣子,,,好想秋天再來啊,,,








另一條高貴行程,


就是可以選擇保津峽坐這種小船,全程約二個小時,一趟日幣JP3900,約台幣JP1100,,


一來二個小時有點小久,加上小貴,我放棄這行程,


不過書上說這行程大獲好評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相信跟團的行程會有,,,



也有人是泛舟,是一個人的小船喔,,看起來很刺激~~~



很可愛的小火車吧,,



司機伯伯很愛合照,,,




本來打算坐到嵯峨下車,但途中發現其實嵐山駅下車,行程最順,所以衝衝下了車,


結果同車的旅行團也是這站下的,所以這個路線應該是最順的(在嵐山駅下車)


往渡月橋方向走,,



出了嵐山站後看到第一個小湖,有隻小小白露絲,畫面看起來很優美,,,



老公逼我拍的小栗子,,,他說栗子很可愛,,,啊,不過就是個栗子,,,



第一站,看到落杮舍,,,門面有點小,,我和老公第一次走過還沒發現,,,




落杮舍往二尊院--認真素瞄的阿伯,,,




一整個嵯峨嵐山都是這種小楓葉,,,只能說,,,太早來了,,秋天一定美到爆,,,



第二站--常寂光寺,,嵯峨嵐山其實小小的,,,景點其實都離很近,,


不像奈良和京都都有點小距離,,走得有點小辛苦,,,



第三站--二尊院,,,




因為花很美,,老公這張拍得很讚,,,



拍花都很美,拍我都很青菜,,,



嵯峨雖然小小的,但還沒走完喔,,,待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