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很多次的,蒜泥白肉,,,肉都太老,,,


今天,,,我因為煮--四川回鍋肉,需要用到五花肉,


於是乎,我又用新招試了一次,


主要是因為前幾天,我看到阿基師在教如何煮蒜泥白肉~


有一個重點,要加金桔,,,,因為金枯可以去腥,而且可以使肉質更軟,,,,所以金桔很重要!!!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自創的新招了,


結合了,阿基師及YAHOO知識的精華後,,,


1,滾開水,剛好可以將肉淹過去即可,,,


2,待水滾後,將肉放進去,放入很重要的金桔,二人份我大約放3顆,


3,放入電鍋,外鍋一杯熱水,待跳起後,再悶一下,,,


大功告成,


可以試看看喔,,,又簡單又省瓦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