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清水等之前,


我一定要鄭重的跟大家介紹這間,,,,


超極無敵霹靂好吃的抹茶挫冰(宇治金時)!!


請各位有去清水寺的客倌嗎,


務必不要錯過了,這人間美味,,,


光想,,還意猶味盡呢,,,真是無限回味啊,,,


 


就是這間店,,,


在清水寺走下的路上,


第一間會碰到的老店,,,


看起來就又古老又傳統,


當天爆熱,


我才不管老公的囉哩八說~看到冰就給他走進去了,


當時,老公還說,這店看起來就不好吃,,


可是,我不管,,就給他進去了~因為我想要吃冰,


吃道地的抹茶冰,,,




這是,從店內,我們位子拍出去的,


外面位子都客滿了,


不然可以坐在外頭,看著綠樹吃, 一定更有風味啊,,,



這是我點的宇治金時,紅豆抹茶,,


看起是不是很普通,


但我只能說,,,紅豆軟硬適中,甜而不膩,,,


抹茶又香又濃啊,,,


別看邊邊還有點小白,開始吃以後,抹茶會漸漸暈開,


吃到的每一口都會有香濃的抹茶香,,,,


現在,,我好想再吃啊,,,,,,,,,,,,,,,,,,,,,,,,,,,,,,,,,,,,,,,,,,,,,



這是吃完後,再走下來的另一間店,


在路尾了,


都沒人,很冷清,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剛那間吃了,


不知好不好吃,


有來時,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