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發到大阪了,


前二天在東京有朋友照顧,,,


今天出發大阪,我和老公就要自立自強了,,,緊張中,,,


這是朋友家對面的豪宅,,,很有日式風格,,,



JR新幹線買票服務處,,,



買JR新幹線的機器



新幹線,很漂亮,,,




車票又來了,



JR上,想睡覺的老公,,



新大阪,,,



我們是住大阪車站,


要從15-16號坐電車到大阪(新大阪->大阪)


一開始,我一心以為新大阪到大阪"走路"會到,,,


在車站裡繞很久,,,,,,,最後才發現真的要坐電車,,,,走路可能要走半天,,,



飯店到了,


我們是住大阪-格蘭比亞飯店,在大阪車站樓上,


大阪格蘭比亜 GRANVIA  Hotel Granvia Osaka


對第一次自助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這是房間,日本房間都不大,,


而且,,忘了因為chen in忘了說要禁煙房,,所以,,住了五天煙味都好濃,,,,



免費無線上網,老公一到就忙著設定上網,,



可以了,,MSN很重要



這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對面就是阪神車站,


房價貴點,但交通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這次都沒坐到阪神,,,在大阪JR就很方便了,,




在大阪的第一站,當然要去最有名的,,心斎橋,,,


我規劃的路線是從-堀江-美國村-心斎橋-道頓堀再從難波回大阪,


所以要從-西梅田坐四っ橋線四ッ橋下車,,


可是第一天到大阪,真是被錯綜複雜的電車的折騰到了,


我們光從大阪要找西梅田,就找了好久好久哇,,,,光找西梅田腳都痛了..


不斷的看到--御堂筋線,,可以直接到,,心斎橋或道頓堀,,


找很久,好幾次想放棄,,不要去堀江了...


但是,都千里迢迢來了,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西梅田站其實就在,大阪--希爾頓對面,,,


希爾頓連結地下鐵的門,一樣很氣派,,,真想住這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開始研究怎麼買票,,,


那個買票機也有點小難懂,不過還好老公算聰明,,,







終於坐上車了,,,,,出發到堀江嘍,,,


出站後,拿出地圖,才發現,那地圖路名都沒標,


根本找不到方向...,,這告訴我們,自助,旅遊書真的很重要,


只能憑著一點方向感,,結果,,還是先來到了,,心斎橋這邊,,,


真是的,我想去堀江說,


因為聽說,那(堀江)號稱為大阪的代官山,,我喜歡代官山那些店面和衣服的感覺,,,,


P.S.因為在東京,還沒逛過穩呢,我想再去代官山,,,,,


到了心斎橋肚子很餓,今天都還沒吃東西呢,,


所以根本沒辦法等到道頓堀吃-本家大章魚,就先在路邊找一間,章魚燒先買來吃了,


田賀流--很多當地人在排隊喔,,,,


那個亮黃的人,,就是我們家老公,他很餓,已經努力在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