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賀流,,很多當日人排對吧,,,


老公在努力從上面照片選口味中,,,



蠻大一盒的,


我們在旁邊的公園吃了起來,


這個公園有點小髒,還有很多看起來油油的鴿子,,,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日本髒亂的地方比我們多,,,還是台灣好,,,


我們選擇有很多蔥花口味的,醬是有點醋味的,,,


日本的章魚燒醬汁都比較像醬油或油醋之類的,比較清淡,


台灣口味,美奶滋很多,比較油,,,



我覺得這可能是美國村吧,,我猜想,,,



這個大阪王將我們經過二次,,,有點小迷路了~



找到心斎橋了,


花了不少時間,,因為一直在繞圈圈,,,


好不容易找到,


但是~~道頓堀更難找,,,,



這時已經又餓了,


又是一間很多當地人排隊買的--可麗餅,


但我堅持要到,道頓堀吃名產,,


現在有點後悔,,,想吃啊,,,,



心斎橋--OPA


我的臉,,累了,,,,,,,,,,,,,,


在這我有戰利品喔,不過回飯店實再太累了,沒有體力拍照了,,,



心斎橋附近繞很久,走到有點晚,我們一直找不到道頓堀,


真是有點累有餓,,


老公一直吵鬧要吃東西,


我一直跟他說,,道頓堀有很多好吃,,


叫他忍耐,可真的找好久


今天不斷在找路,,,,


我們在心斎橋商店街來回走很久,,,


大部份都像醬子的商店,沒有多拍照,,,忙逛街,,找路,,,



橋商店街內,,還在找道頓堀中,,,




這裡還在,,心橋的某一條小吃街,老公很餓,,,,


一直想去小橘燈拉面店,看起來都像在地人吃旳,,


但是!!我要去道頓堀!!!忍住!!



心斎橋街道-2



 



不記得找了多久,,在彎彎區區的路中,


一個轉彎,,


終於看到了,,


幾乎在每本雜誌都可以看到的招牌,,,


感動啊~~~~~因為這時真的很累了,,,自助的代價,,,






找了這麼久,一定要拍下有道頓堀的招牌,,,



旅遊書上常見2-大螃蟹



道頓堀的夜晚,很熱鬧~~


日本很少這麼晚還有這麼多店開著的,,




本家大章魚,,,


奔波一個晚上就是為了他啊~~~~~~



老公說好吃,,,但我覺得還好,,即便在日本,他還是不改愛演的本性~~


日本的章魚燒和台灣口味真的不太一樣,,,今天吃二間的結論,,


很難說,那種比較好吃,端看個人了的口味了,有經過的人還是要去吃看看喔,,,



我想吃熱的,所以我要吃,,一樣是鼎鼎大名的,,,金龍拉面,,,


店面看起來真的很傳統



先買券,不要看按紐很多,其實,只有二種口味可以選,,



好吃,,好吃,,,我覺得好吃,,


也可能因為餓了,日本拉面,料不多,不像台灣的拉面,滿滿的料~


但是湯頭真的都比台灣的實在









找到道頓堀,吃飽了也很累了,準備回飯店了,







今天行程果然如規劃中,從堀江出發,從難波回飯店,,,,


難波車站,坐御堂筋線回大阪了,,,


今天一直迷路,又飢餓的行程結速嘍~


期待明天的,京都之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