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4D / 2185g


這週


旺旺寶的頭量起來好像仍是偏小...(到底頭小有沒關係啊?????)


還是純粹是因為..旺旺寶是個九頭身美少女???


但是啊,肚圍&體重也都很正常啊!


所以啊,一定是因為他是九頭身美少女的原因的,,,


喔~~旺旺寶,老媽沒能力嫁朴有天(老媽現在的偶象)


只能巴旺妳了!!


然後,


羊水好像還是不太夠呢...


旺旺寶臉都快貼到肚皮了...


千萬別壓到他美麗的臉才好


醫生說


現在一天要喝約1800cc的水(體重的30倍)


怎喝得了那麼多,會吐吧!!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在喝啊,


醫生說湯湯水水都算,


那我一天從早到晚真的喝不少吶


搞得現在半夜都一直尿尿,


像昨天因為身體養加上想尿尿,


睡著前幾乎半個小時不到尿一次吶...


尿的真的有點累說,


希望,保佑羊水多生點吧,


不要讓旺旺寶不舒服才好吶.




下一次產檢,9/20 約35w


林醫生說會幫我們仔細說明


10/10當天的流程 & 應注意事項~


然後之後就進入了每週產檢階段了。


日子過的算快,一轉眼來到最後衝刺的階段了。


加上9/10 (昨天)桂桂也生了。


幾乎我認識和我同期的人都生了,


再來就是我了....


想起來,就又忍不住心慌了起來。


但是!!!要相信自己壯的跟牛一樣的身體。


一切一定會順利平安的。


等下週林醫生說明完後,再上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流程&注意事項了。



最後分享一張約33w的穿搭照


降子穿,看起來肚子小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