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29W / 1357G


這次產檢很平安很OK~~


謝謝大家的祝福 & 老天爺的保佑



這次老媽體重 58.85KG比上個月重了大約1.5KG


但至少比前二個月好多了 @@...


看起來到生前 15KG好像免不了了...


不過現在也只能等生出來再努力減肥了...


一切健康重要



上次檢查血糖正常指數 140


老媽我是 153


高了一點


但醫生看了旺旺寶的體重/身材覺得很OK..


只要飲食稍微控制就好


對旺旺寶沒啥大問題



不過這週量旺旺寶頭圍說是小了點


但後來再看了肚圍醫生覺得OK


然後羊水好像少了點


不過雖然後來看醫生的口氣都還好


但是~就是對於醫生有提到的一丁點不同


就覺得有點心裡不蘇扶~


總之~醫生OK~我們就要相信醫生了!!不要亂亂想嘍!!


旺旺寶加油!!


老媽我會再努力喝水的(醫生說~羊水少要多喝水)


可我覺得喝了水就尿尿..不是就尿光了...>""<


總之~~一起加油吧!!



從這開始就要二個WEEK產檢1次嘍


大概再4次就要準備生了吶..


(剛想到..心又普通普通跳了起來)


難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EX診所不能備血庫..昨天問醫生了..)


又剛好會看到一些關於生產有的沒的...



相信自己..我是阿牛..


一切會沒事的!!


旺旺寶!!我們一起加油!!


老媽我萬事幾乎俱備了..


妳等著來當公主吧~~



昨天在照3D時~~


突然~~


我覺得在螢慕裡看到了羊老爺..


我對口說...怎覺得和你(羊)好像喔....


醫生馬上豪不猶預的回說:對!!和他很像!!!!


果然不是我的幻想..


這麼說來~~


旺旺寶!


泥要選好的喔~~


老爸的瓜子臉&白皮膚&安海瑟威的厚唇&好脾氣


老媽的大眼&智慧


最重要的是


健康健全平安喜樂



 


這是有腿骨頂在肚皮上


XD,,,好COOL...



這是肚圍..很OK喔~


這是頭圍~~好像小一丁點


但小頭好生嘍..(雖然我是剖腹)


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