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我們旺妹已經25又4D嘍~


目前862G VERYGOOD~


感謝各方祈福


旺妹目前為止~所有檢查都很正常~健壯~~


SMA 絕大平凡人的 2:1


基金檢測 OKKKKK


高層次 非常好


旺旺妹要繼續保特&加油喔~




(有沒看到腫帳如米其林的肥卡...)


話說~老媽自從法國回來後~


水腫一直沒啥消~


又喝紅豆水&羊老爺的按摩&泡熱水...都沒啥用


所以本來是19號才產檢的


昨天就先去了


跟醫生裝口倫~我們見過大風大浪的林醫師


看了一眼...


林說....M....真吶~


喝~紅豆水吧...


寶:M..可好像沒啥用


林:喔...那也沒辦法~~~~~


寶:.................


不過大家別誤會林醫生...


(他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有時有點冷面笑匠的FU)


因為他覺得~~血壓正常&驗尿正常&超音波也正常


所以~對旺妹是沒什麼不好影响的...


其實只要確認降子就夠了~


因為其實..就不太好看..偶而很腫時覺得有點崩..其他也沒啥特別不舒服


喔..就被羊老爺按摩時很痛..不太爽~


除止之外~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沒什麼太大的不蘇扶



忘了講..現在我每晚會穿上這襪子睡覺覺


雖說..每天還是水腫~但是穿了早上還是有差....


如果有水腫問題的準媽咪~我還是很推這襪子!!!



最近有時都會聽到大家看到腫漲的肥腿後


都口憐的說..真辛苦..


所以..有天我想了1下


如果泥問我~辛苦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吶...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辛苦的FU啦~


這口倫要感謝羊老爺&各位對我的體諒&照顧啦...


而且我還覺得..這幾個月過的還蠻快的...


我比較擔心~生的痛和危險&還有後續小朋友育養的問題~


希望我可以有很多智慧一一去面對&解決他們!


當然~還是要請旺旺妹加油


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出身長大喔..


加油!!!



最後~


我這2個月居然瞬間肥了6-7KGS


加一加也肥了快10KGS了.......


我不要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