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昨天下午三點多羊先生在開會漏接了一通電話


回撥後發現居然是柯滄銘


(柯滄銘說我的手機不通~~對過號碼也對..怪~)


當下老公心裡還真是盪到谷底了...


因為開完會出來說回撥診所總機都說已經下班了。


當下還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記不記得檢查時醫生有說明


如果一切正常不會電話通知,二週內會簡訊通知,再寄出報告。


但我們居然接到電話,還漏接。


要等到明早嗎??????


降子怎吃得下睡得著才好。


所以一聽到這消息我二話不說再打電話,我撥了大部份總機的代碼(不是0就是9)


通了!!!!


跟診所說明說我們有接到來電,護士一樣很客氣的幫我們轉電話了。


謢理師一接起電話


先說~~


別緊張沒事!!


但因為報告仍是有些備註怕我們看到到會緊張,


所以還是先給個電話說明一下


護理師說~~一切很好!


但是因為染色體第9對有什麼倒置OR顛倒的.


一般人看到報告會緊張!


但其實這是正常的一種,會降子是來自父母一人的遺傳。


因為是父母的小孩,和父母一樣,才會這樣。


但對寶寶不會有任何不好的影响。


請我們放心!一切很好!!


聽到一切很好,我看羊老爺都快落淚了。


因為他剛受到很大驚嚇!!!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免還是要感謝上天保佑~保佑我們家小孩很健康~我們很感恩!


謝謝!



只是晚上還是忍不住稍稍谷狗了一下,


發現,雖然大部份說法和柯滄銘一樣,


但是,老實說也沒人敢十足保証是決對沒問題的。


所以~心裡不免又有點小小的擔心起來!


但是!!!!


我們要相信!!!一定不會有事!!!


我們家旺旺寶一定會和他老媽一樣堅強&健康的.


加油!!我親愛的孩子!!



講到這~下週就堂堂邁入20W(5個月)了耶!!


目前為止~我們一切都很好~


老媽沒什麼不蘇扶,沒什麼初期孕吐。


一切吃的好睡的好。


中途雖然有什麼割痣過敏,但那說起來也是老媽自己愛過敏。


再來就是,從這週開始我居然開始水腫了!!


感覺有點腫的太早了。


喝了二次的紅豆水,感覺好像沒啥效。


不知是我那個環節沒注意,待會好好上網來谷狗一下。


不過小事,只好母子平安健康,這都小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