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7


HK回來後忙錄了一小陣子


還好第一天 趁熱熱先把照片PO出來


現在等有空 陸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四天的HK心得


有空要來參觀一下喔~


 


 


第一天到了HK


CHEK IN後還不能進房(要PM1500才能進房)


大家到了君怡(我們住的飯店)個人覺得還OK


算乾淨 房間也還OK不會太小


雖然很多人反應房間太小 我覺得不會


因為 其實回飯店大部份都夜了 要ZZZZ了


所以那麼大也用不到!! 乾淨 且交通方便最重要


君怡在尖沙咀 附近很多 商城 離海港城/心港中心很近


所以 如果要來HK(血拼) 住尖沙咀其實真的很方便喔!!


 


回到澳門茶餐廳


放了行裏後 大家相約第一站先來吃飽


才有體力 血拼!血拼!!



 


大夥在研究 蛋塔(看起來很流口水~)


 


店裡名菜~咖哩牛腩


不便宜,但真的很多牛肉


好吃!!


如果有來必點



 


奶茶


我超愛奶茶


一來先點再說


但其實HK奶茶真的是名產到那都有


喝到第3天我就怕了!!


 


和 熱呼呼蛋塔合照一下


我個人四天下來 覺得澳門茶餐廳的蛋塔最好吃


比壇島/泰昌優


我個人大推



 


不是盜用 是同一個(集團)喔


生意太好


一定要轉投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