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阿羊小朋友


碩士論文終於在一個月的趕功後(大功告成了)


過了這一天的口試後


可以說拿到畢業的門票了


當然後續還有將論文定稿/印刷


& 最重要的


要趕在2010.01.31前完成離校手續


(雖然不清楚如果來不及會有什麼下場)


但~還是要趕在1/31前完成


最後衝刺了


加油吧~阿羊~


 


 


**口試前**


這是在口試前約1個禮拜左右要先寄送要給老師的邀請卡


其實~這份是我們重作過的


本來只是用卡紙作成卡片的樣子


(很普通就是可以想像得到的樣子)


雖然紙也是精心挑選過紙


但樣式就很一般般


後來.因為


題目老師修正過


SO 連同原來作好的邀請卡 & 海報都得重新印過



 


那天去書局重買紙時


看到紅包袋


瞬間我和老公同時想到


用紅包袋當封面邀遊請卡


而且還挑了很不一樣的紅包袋


感覺自己遇蠻有創意的


喜歡.喜歡



 


三個老師,三份邀請卡


大吉啦







 


口試本一樣要3份


不過我們印了一份給自己


後來我覺得自己的根本不用精裝


(不過一定要有一份手稿就是了)


指導老師是彩色版/其他是黑白版


 


台科大-工業設計系


皮是橘色的(有打亮)


*不過我發現可打可不打*


 



 


在給老師口試本 . 邀請卡


同時~要附上


地圖(附交通資訊)/校內地圖


*不過基本上口試委員可能都來過好多次了(就形式嘍)*



 



 


海報(A4)說要3-4張


看起來也不用啦


大概1-2貼門口意思意思嘍~


不過在職也有差啦


我想


如果是一般生一切應該還是要按步就班!!






 


 


**口試當天(2010.01.15-AM10:30)**



 



 



 



 


要幫三位老師準備一點小茶點


學長有交代


內容不豐富點心就要豐富點


那天我們準備了


水果一小盤(草莓.櫻桃)


小點心一盒


優格一罐


水/茶/果汁/咖啡



 


對嘍


還要有每位老師的名牌 & 一個資料袋(放評分表)


我袋子搞太大了


其實一般牛皮紙袋


我覺得就OK了



 



 



 



 


恭賀


小羊同學


口試大成功



恭喜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