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磚義瓦--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


98.06.27


這天老公去騎"卡達車"所以當然我也不囉嗦的趕緊約我的好麻吉到東區去血拼!!!


除了買得很開心外,我們其中一個行程來到了東區區--義磚義瓦


吃後!我個人很滿意東西好吃/服務親切/物美價廉...值得一推啦!!


雖然裝潢不是那麼別出心裁,但是確還蠻樸實溫馨,有興趣的人趕快來嘗嘗喔~~


結論:下次還再來!!


 


 


[我點的玉米濃湯--佷好喝,好朋友點什麼蔬菜湯之類的SOSO,就沒留影啦]


 


[餐包]


 


全名我忘了,很好吃,名字裡有雞有香腸等字眼~~


 


吃光光了


 


[泡菜批薩]也很好吃,皮很脆,不過因為現作要等一會時間!


 


[蜂蜜奶茶]推推推!超好喝~


我一開始只點紅茶,但好朋友極力推薦說奶茶是她們的招牌必點!


所以我點熱的,但沒有拍照,因為我個人覺得冰的比較好喝~


顏色很美!而且奶茶用的茶是烘焙茶下去煎煮的!


總之很香很濃!!要點要點喔!!



 


[甜點]加購價20元,這甜點就小普通了點!


 


 




[我的超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