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想要買,昨天同事買了一個回來,真的很可愛喔,,,


就燃起我想買的慾望~"本人"比照片可愛


結果,晴天霹靂的她跟我說,都沒貨嘍!!!!


下午,打去北投想說偏遠地方問,同事打去桃園問,也都沒貨,,,真沮喪!


後來,想說哥哥在林口如果有再拜託他幫忙買!結果,也沒!!


不過林口店小姐很好心跟我說中壢的某一間店有,


我就想到我最麻吉的好朋友,老公家在中壢,明知星期二他怎可能回中壢,


但還是"故意"打去問他要不要回中壢"孝順爸媽"~


後來她知到後就說要請朋友幫忙~


本想說,只剩一個等朋友下班去可能也沒了,但也沒辦法,真的只能隨緣了!


結果,,哈哈哈,,老天爺果然是疼我的,,


居然讓我買到那間店僅存的一個(聽說朋友跑了2間店買到了!)


真的很開心!


謝謝老天爺


謝謝最愛的家伶


謝謝蕙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泥寶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